close

S__8552459.jpg

來了一個新朋友 

我一向很喜歡 too cool for school 的東西

舉凡是彩妝和保養品,都會好奇的買來用一用 

 

莎妹買了一個點點蝴蝶結送給MOMO

領結戴在前面,因為脖子的毛長了,看不清楚

就把領結移到後面,藍色點點好可愛

MOMO配什麼顏色都好看 

15.jpg

 

好奇的聞一聞,真可愛

14.jpg

 

深層清潔很重要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這瓶

too cool for school

 摩洛哥礦物泥深層清潔面膜 

我個人蠻喜歡這種需要清洗的面膜

由其是以<清潔>為打主的面膜

覺得這種的真的清潔的比較乾淨

7.jpg

too cool for school 摩洛哥系列

我有用過的是

礦泥深層清潔洗面乳

礦泥深層清潔面膜

這兩個共同的特色

洗淨清潔後,皮膚還是很水嫩滑溜

顛覆了一般潔顏品乾澀的經驗

 

摩洛哥系列還有

粉刺鼻貼-->想要大毛孔專用

深層清潔塊狀面膜-->想要手調比例的專用

礦泥慕絲面膜-->出入境不方便攜帶太多數量而打消念頭

摩洛哥系列都是大地色土色為主哦

主要是以礦泥為概念色

too cool for school 的各系列設計都做得很有意思哦 

--------------------------------------------

回到這次的主題,礦泥深層清潔面膜

容量100G 小小瓶的

9.jpg

 

 

包裝很像冰淇淋,好可愛

8.jpg

 

 

有一個大地的香味,舒服的,不刺激的香氣 

10.jpg

 

這個是已經調好的面膜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和臉部大小,挖出適合的容量

礦泥磨得很細緻了,主要是密度很夠,所以看起來硬硬的

實際上不會硬,也不會乾~

建議用挖取棒比較方便哦

11.jpg

棒子的話,一般美材行就會賣了

我這支是塑膠的

如果不想去美材行買

可以用湯匙代替,反正都會洗,OK的~

 

準備要挖囉 

真的很像冰淇淋,吃冰啦 

12.jpg

 

用力挖下去

13.jpg

 

開始往臉上塗

洗塗一點,感覺一下它的質地

2.jpg

 

 

接著塗完全臉

我的用量會稍微厚一點

大約敷 5分鐘就立刻洗掉

為什麼要厚敷?

這種礦泥面膜一乾掉,還蠻容易有礦泥裂痕

很像是地上的泥土乾掉那種裂痕

我不想臉上的皮膚也跟著有裂痕而產生細紋

所以,一定厚敷,5分鐘立馬洗掉

眼睛、嘴巴要避開哦

白面鬼來了

3.jpg

 

洗的時候,我也不馬虎

溫水洗,比較好沖掉礦泥

邊洗邊按摩一下,把沒清乾淨的地方再加強洗淨

輕輕的按摩洗臉就好哦,對自己的皮膚溫柔一點

1.jpg

洗完後,皮膚的亮度提亮了一些哦

而且,皮膚滑嫩古溜,保濕度很好,不乾燥

這個是礦泥成份用料好,才能有的效果,連敏感肌都能用哦

注意:深層清潔一週做一次就夠了!!

我除了黑眼圈很嚴重外

膚質算是很不錯哦

重點在於,每日的保養有用心按摩

讓皮膚充份吸收保濕精華,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就是蘭蒄的肌因復活露(下次再特別介紹哦)

 

 

皮膚清潔乾淨又做好保濕

隔天,畫個漂亮的妝,上班去 

4.jpg

 

來來來,再複習一下

1.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2. 一週做一次深層清潔就足夠

3. too cool for school 官網--> https://goo.gl/FjxmLy

4. 礦泥有問題再私我哦~

 

 

MOMO的領結好可愛

謝謝小阿姨

6.jpg

20161108-05.jpg

See you next time.

--------------------------------------------------------------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很有價值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哦,同時記得<訂閱電子報>

小莎才會有動力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歐小莎粉絲專頁

流行不盲從,每天花一點時間認識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哦❤

1.png

arrow
arrow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