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8593467.jpg

 

上一篇文章有提到,摩洛哥礦物泥深層清潔洗面乳

現在就用給大家看啦

我個人真的很愛too cool for shcool 的東西

( 它們品牌名字很長,有時很不好唸完,哈哈哈)

手邊有好多它們家的東西待分享中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線上看-海報-02.jpg

最近寫文時,會用 youtube聽一些韓劇原聲帶

有一部韓劇我偏偏沒看

但它的原聲帶偏偏特別好聽

讓我忍不住偷看了一下MV 

這看下去不得了了,我覺得自己一直被洗腦

覺得不追這部不行 

月之戀人,有人有看過嗎?

聽莎妹說了一下故事,她說韓國拍的比較有質感

還說男二好可憐~

後來我們討論,太善良的人,好像不適合做王

無法心狠手辣,運命會很可憐 

好~我要來追

IU 長得很可愛,唱歌又好聽

 

嚴重離題

今天分享的就是它 

too cool for school

摩洛哥礦物泥深層清潔洗面乳

1.jpg

這條洗面乳,也是超愛款其中一個

一開始,是用店家給的試用包

出國時攜帶方便

用了以後很驚豔,買了一條正品放家裡用

2.jpg

我很喜歡 too cool for school 對每個系列包裝上的用心

一拿到,就會明白為什麼這樣設計

上篇文章有說到

礦泥系列,我有用過兩種

兩個的差別在

1. 深層清潔面膜-->一週使用一次

2. 深層清潔洗面乳-->可以天天使用

 

深層清潔面膜可以看上篇介紹 ▶▶   https://goo.gl/Ui22BS

洗面乳官方的介紹是

能有效的清潔毛孔汙垢和油脂

因為含有摩洛哥粉磨,同時能代謝角質

針對混合性皮膚或暗瘡型肌膚有絕佳的清潔效果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成份

10.jpg

先豪氣的擠一些出來,讓大家看看它的質地

它是那種綿密的觸感,帶點大地清香的味道

味道清香好聞,聞了有舒服的感覺

9.jpg

把水打上,稍微搓一搓

它只要輕輕的搓一下,就能起泡囉~

泡泡特別細緻,綿綿的

11.jpg

塗一些在臉上

泡泡真的超級細緻

8.jpg

 

讓大家再看清楚一些

這只是一點點的用量而已,泡就這麼多了 

12.jpg

認真的把臉洗乾淨

輕輕的按摩全臉,再用溫水洗乾淨

洗完後,皮膚很滑嫩而且軟Q

膚色也會有提亮的效果

趕快進行保養的動作哦 

6.jpg

小莎的黑眼圈重,但皮膚還保養的不錯

雖然已經30好多了,因為一直很注重保養,膚質一直很不錯 

 

深層清潔品,用量不用太多

官網上也有特別介紹,平常量的一半就行

我自己手邊會買很多洗面乳,時常交換使用

早上和晚上的洗面乳不一樣

有時也會看看心情

( 不過,我用的洗面乳統統介紹給大家用了 )

這條晚上用就OK囉~

我的臉砰砰的,很有福氣的臉(其實是胖了)

5.jpg

 

 

小MOMO這樣好像蛇,好可愛 

13.jpg

可愛是可愛,還是要刷一下存在感

讓我無法工作,他很開心,睡成這樣

14.jpg

20161108-05.jpg

See you next time.

--------------------------------------------------------------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很有價值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哦,同時記得<訂閱電子報>

小莎才會有動力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歐小莎粉絲專頁

流行不盲從,每天花一點時間認識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哦❤

1.png

arrow
arrow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