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姐姐去日本出差時,有提到最近很夯的一款吹風機

好奇之下,在台灣買了一個來用看看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TCD5000TW

ㄟ~~~ 用起來真的很不錯,用得很開心

寫個開箱文給大家看看 

7.jpg

擺在桌上,MOMO很好奇,跳上來巡視一下

實在是很有趣,好奇心殺死貓,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

對什麼都充滿了好奇心,和我差不多嘛 

後來,他乾脆不走了,完全的搶戲 

8.jpg

這孩子最近瘋狂刷存在感

難道是自己一個人在家太寂寞了嗎? 一直形影不離的 

好啦~先不理他,進入主題吧 

2.jpg

粉紅色的,超級討喜吧 

它有三個風嘴

烘罩--->有燙髮的朋友很適合使用

標準風嘴--->一邊吸進空氣,一邊吹乾

(這是說明書上的解釋)

集風嘴--->集中風量針對重點部位吹整

 

這三個風嘴,都很適合我使用

因為我也是有燙頭哦

還要求頭髮要快乾

偶爾想吹成包柏頭

也得把瀏海吹得漂亮

所以,這台對我算是很有吸引力 

4.jpg

日本製,這三個字很像是催化劑,會讓人更想下手的重點因素之一

至於,奈米膠原蛋白這項特點,我比較沒有特別放在心上

但,吹風機上有它專屬的位置

膠原蛋白已放在專屬槽裡,用完再更換補充就好了

我覺得,依我的個性

我應該很快就忘了有這樣東西了

6.jpg

 

來吧~吹頭髮給大家看看

頭髮擦一擦,先用標準風嘴快速吹乾頭皮

 

9.jpg

 

頭髮弄濕就看得出有捲捲的吧~

先把頭皮吹乾

10.jpg

 

左右兩邊都吹一吹

11.jpg

 

說真的,很討厭吹頭髮花太多時間 

但,這支吹乾的速度算是蠻快的

12.jpg

 

它的風速有三段,嚴格說起來算二段啦

 0、1、2 (0應該是無用風速,是stop)

我風速只用 1

14.jpg

 

好啦~再示範一下用烘罩

15.jpg

 

我這次是想吹直哦,烘罩是烘個意思一下而已

如果用烘罩前沒有用造型品,頭髮會很毛亂哦~ 記得哦 

16.jpg

 

 

好,接下來,我想直接吹個包柏頭(常用這個頭)

你可能想問:小莎,那你為什麼要燙?

因為,我喜歡那種自然亂亂的感覺,

有一點捲度,它呈現出來的澎鬆亂,是很自然的

所以,要燙捲

燙捲還有另一個原因,吹完頭髮後,頭髮會再澎一點,不會塌塌的

吹頭一定要用這支梳子,它吹出來的弧度超.級.美

這支梳子我可是用了快六年了,耐用又好吹

出國必帶,不能沒有它,沒有它會慌張

18.jpg

 

有需要梳子再私我品牌哦~

先拿夾子,把頭髮分層吧

19.jpg

 

分層夾好,準備開始

20.jpg

先吹左邊

其實我有天殘手

我只會用右手拿梳子,左手拿吹風機

所以,下面會有一些照片,出現一些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角度

請見諒捏

現在要用集風嘴哦,加強吹整的位置

21.jpg

 

先把下層吹往內捲

梳子往外拉,弧度才會漂亮又捲哦

多吹幾次讓它定型
22.jpg

 

來,接著吹瀏海

瀏海沒有用這支梳子就完蛋了

23.jpg

 

這支梳子吹出來的瀏海美爆了

均勻、弧度一致

24.jpg

 

我會把右邊的頭髮往左邊吹,讓它澎

25.jpg

 

接下來,吹右邊了

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出現了 

26.jpg

 

可能習慣了,這樣吹,不會累哦

頭髮一定要分層吹,才會澎、頭型才會美一點點

27.jpg

 

前面也要吹仔細一點

28.jpg

 

最後,再看要那裡需要再加強

頭頂很重要,要吹澎一點

吹到這裡,看得出來整個頭髮有漂亮的弧度和澎度了吧

29.jpg

 

 

用心吹,大家都可以吹得很好

30.jpg

 

來看看

只是吹乾 V.S 用心吹整

左邊這位烘頭髮前沒用造型品,才會這樣看起來很虛

一般只是吹直,我不會用造型品哦~

型狀能維持一整天

31.jpg

 

 

左邊那位,你有事嗎? 這種頭,還敢拍照讓大家看 

----------------------------------------------------------

吹好頭髮,準備和部長約會去了

36.jpg

 

 

冗長的步驟結束了

謝謝大家繼續看到這裡 

 

 

我個人還算蠻喜歡這支吹風機

吹完,頭髮真的很柔順

我本來的頭髮就細

吹完會覺得更細、更滑

看看頭髮的光澤度就知道

頭髮又細又滑,還很澎鬆

17.jpg

 

至於它主打的奈米膠原蛋白,我想我很快就會忘了這件事

也或許是它的膠原蛋白成份,才讓頭髮變得滑順柔軟又澎鬆

藍燈就是膠原蛋白的專屬位置

吹風機啟動時會亮藍燈哦

32.jpg

 

熱風、冷風、溫風和美顏

老實說,我個人是不會用美顏那道吹臉

沒有為什麼,就不習慣用吹風機吹臉而已

33.jpg

 

風速和功能是分開的,可以調整適合自己的風量和風速

5.jpg

 

 

來來來,複習一下

1.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頭髮要好看,要用心吹

2. 不想用心吹,就去找厲害的設計師,她可以減少自己的麻煩

3. 這支吹風機是TESCOM出的,型號TCD5000TW,有興趣自己找

4. 想要厲害梳,再私我啊~

 

 

MOMO真的很愛亂入,拍照也要湊熱鬧,好可愛 

35.jpg

 

See you next time.

--------------------------------------------------------------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很有價值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哦

同時記得<訂閱電子報>

小莎才會有動力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歐小莎粉絲專頁

流行不盲從,每天花一點時間認識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哦❤

1.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SCOM TCD5000TW
    全站熱搜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