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最近有很多朋友問這款褲子

剛好,大家和我的眼光很像,這款褲,我早就訂購了呢

可以先拿到,試穿一下,再分享心得哦~

1.jpg

週末時回婆家,就是穿這件褲子

我喜歡這褲子的觸感

它的外層是有點絨面的觸感

內裡有刷毛

很舒服 

雖然台灣的冬天平均溫度約20度

不過,早安的溫差還是很大

我個人覺得,有刷毛的上衣和褲子,其實還蠻商合這樣的溫度

剛剛好的不冷不熱

外套的話就另當別論了,改天再聊聊外套吧

 

2.jpg

冬天有曬到太陽,真的很棒

我很喜歡在榻榻米上曬太陽

我們的房間就有五塊榻榻米墊

有時坐在上面看書,有時筆電作業一下,感覺特別好

榻榻米墊不適合放在我家,如果有放,我們家的MOMO一定high翻了

光是抓墊子就抓得太嘿皮了 

3.jpg

中部超熱的,都要穿短袖了,但我還是穿刷毛牛仔褲

 

好啦~來分享這件褲子吧

抽繩彈性腰圍彈性內刷毛牛仔褲(S/M/L)

照片有設好賣場連結哦

5.jpg

它是彈性褲頭,有抽繩,非常方便

我從買到現在,沒有動過抽繩哦

6.jpg

腰圍的彈性褲頭的彈性很好,不用擔心肚子卡卡的哦

這款只有分三個尺寸,版型正常

S(臀圍33-34吋)

M(臀圍35-36吋)

L(臀圍37-38吋)

我的臀圍是36吋,穿M號的就行了

7.jpg

14.jpg

這款它是屬於男友褲的版型

屁屁那裡是不合身的、褲襠也是不合身的

看圖很明顯哦

9.jpg

還有一張可以看很清楚

其實照片都拍得很仔細,希望大家能看清楚一點哦

13.jpg

褲檔那裡就是鬆鬆的、不卡檔

屁股那裡也是不合臀的哦

10.jpg

照片沒看清楚也沒關係

看尺寸表也很清楚

2017-01-08_133703.png

S號的褲襠是36cm --->很寬鬆吧,絕對不是合身褲款

如果想穿和MD展示的感覺一樣

合腰、鬆鬆的屁屁、腿細細直直的

請直接依照我們建議的尺寸做選擇哦

一般褲子會有寫上彈性的%

這個是很值得參考的數字哦

一般基本彈性是3%

這款的彈性到了4%--->表示彈性很好哦

11.jpg

Model 這樣抬腿完全不誇張

我和姪女在房間玩瑜珈時,我也是穿這件褲子

伸展上完全沒有問題,彈性太好了

12.jpg

它的外層是有點絨面的觸感

15.jpg

內裡有刷毛

8.jpg

 

男友褲,不可不知的小常識 

一般分S、M、L 這樣尺寸的褲子,是跨兩個臀圍尺寸哦

S (33-34吋 )

M (35-36吋 )

L (37-38吋 )

褲子不會100%吻合每個人的臀型哦

如果要穿和Model展示的感覺一樣

請選擇我們建議的尺寸哦

彈性褲頭,肉肉腰不用擔心

4%彈性--->彈性很好

屁屁和褲襠都是鬆鬆的,腿直直細細的

不卡襠、不卡臀

它不是合身的,走的是舒服路線 

 

 

男友褲,不可不知的小常識

1.jpg

20161108-05.jpg

See you next time.

--------------------------------------------------------------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很有價值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哦

同時記得<訂閱電子報>

小莎才會有動力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歐小莎粉絲專頁

流行不盲從,每天花一點時間認識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哦❤

1.png

 

arrow
arrow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