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牛仔褲,薄款,彈性佳

 

夏季牛仔褲,薄款,彈性佳

 

 

天啊~ 荒廢太久了,很久沒寫文章了 

那就不囉嗦,韓國快要換季了,趕快和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我這個夏天買的其中一款牛仔褲

1. 彈性腰圍

2. 復古刷色

3. 破損處理

4. 褲腳不收邊

夏季牛仔褲,薄款,彈性佳

 

 

夏天真的很熱,褲子基本上是穿不太住

不過,韓國那裡的牛仔褲真的很厲害

牛仔褲布料薄、彈性又好、還很舒服

完完全全是穿得住的牛仔褲啊 

夏季牛仔褲,彈性超讚

 

這次選的這款,是有一點點特別的設計

我想穿一件有點個性的牛仔褲

破損和破壞處理這種小細節就特別重要了

夏季牛仔褲,彈性腰圍

 

這款褲子的彈性真的沒話說

真的就像MD展示的那樣

跳起來、抬腿、拉筋...都沒問題

可見它的彈性真的是有夠讚 

還有一點,它是釦子款的牛仔褲

但是,腰圍整圈都是彈性鬆緊帶哦

像我這種腰間肉很多的人,這完全就是為我設計的啊

真心很感謝 釦子款又是彈性腰圍的設計

太貼心了

夏季牛仔褲,薄款,彈性腰身

 

褲腳那裡的不收邊,每件做出來的效果不太一樣哦

是手工處理,所以做出來不太一樣

我個人覺得還蠻帥氣的 

搭T或是襯衫都很適合耶

夏季牛仔褲,薄款

夏季牛仔褲,薄款,彈性佳

 

看看我的就有點不同

我的褲腳好像更破一點 

夏季牛仔褲

這件最厲害的是

布料雖然薄、腿卻能包的蠻緊的

穿起來都覺得自己腿細很多

也有俏臀效果

膝蓋上那個破洞,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踏破 

夏季牛仔褲,薄款,彈性佳

 

牛仔褲,真的是很好搭配的單品 

一年四季都很好搭配

 唯一的差別就是布料的厚薄而已

你也喜歡牛仔褲嗎?

很推薦夏天穿這款,超級厲害

版型正常,帶建議尺寸就行囉

我臀圍36吋,穿M號剛好,還很舒服 

夏季牛仔褲,薄款,彈性佳

 

See you next time.

--------------------------------------------------------------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很有價值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哦,同時記得<訂閱電子報>

小莎才會有動力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歐小莎粉絲專頁

流行不盲從,每天花一點時間認識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哦❤

1.png

 

arrow
arrow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