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奇上衣 人造絲 牛仔褲 歐莎蕾

這三件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整體搭配起來,非常完美

 

這次的主題,重點是褲子

比較少看到層次刷色牛仔褲

還是彈性褲頭的

完全是夏季超級、超級薄的布料

夏天穿這件牛仔褲,非常舒服又涼快

即便布料這麼薄,腿還是能包得很緊,這才是厲害的地方

歐莎蕾 牛仔褲 正韓

這家的褲子,一直很受好評

最主要的原因是

 釦子款彈性腰圍

 整件褲子的彈性超好

 貼腿但沒有壓迫感

 

光是這三點,真的很貼近比較在意對下半身的女孩們的需求

是很貼心的巧思

歐莎蕾 牛仔褲 正韓

 

像我這種腰圍肉肉的女生

最在意的就是釦子能不能釦起來

釦不起來,為了腰圍要買大一號的褲子,覺得很不甘心

所以一般,我都會選彈性腰圍的褲子

釦子款如果是彈性腰圍的,一定要買!! 這是我的原則

 尺寸上也很貼心

S(臀圍33-34吋)

M(臀圍35-36吋)

L(臀圍37-38吋)

XL(臀圍39-40吋)

 

我是臀圍36吋,這件穿M號剛剛好

下半身包得很貼合,完全不會不舒服

如果不習慣穿很貼很合褲子的女孩

可以選擇大一號,穿起來就很像一般的男友褲呈現的效果

長度的話,我身高163cm 

穿起來蠻像8分褲的哦

 

看看這刷色刷得多美,還有這把腿包得很細、很細的樣子

很讚吧

歐莎蕾 牛仔褲 正韓

 

一點點的小破損

歐莎蕾 牛仔褲 正韓

破在重點地方就行了

簡單、特別,剛剛好

歐莎蕾 牛仔褲 正韓

 

這款褲子,真的無敵好搭

先搭A-line剪裁米奇長版上衣吧

米奇上衣  人造絲  A字剪裁  歐莎蕾

看到了嗎?

上身傘擺上衣+合身牛仔褲

看起來好瘦哦

米奇上衣  人造絲  A字剪裁  歐莎蕾  刷色牛仔褲

 

 

對米奇上衣有興趣,照片設好連結囉

米奇上衣  人造絲  A字剪裁  歐莎蕾

 

另外,也可以搭配合身上衣哦

穿起來一樣是瘦得要命

人物 棉T 歐莎蕾 合身 牛仔褲 正韓

 

上衣的照片設好連結了哦

人物 棉T 歐莎蕾 合身

 

另一件我很愛的挖肩,不小心穿了別件牛仔褲

還是想介紹給大家

有一點低調的小性感

料子很舒服~穿起來好正點

6.jpg

 

照片設好連結了

挖肩上衣 韓貨 歐莎蕾

 

這次有拍了一段五分鐘的影片

大家可以看我的視頻介紹哦

    

 

 

See you next time.

--------------------------------------------------------------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很有價值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哦,同時記得<訂閱電子報>

小莎才會有動力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歐小莎粉絲專頁

流行不盲從,每天花一點時間認識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哦❤

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