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258726.jpg

-------------------------------------------------------------------------------------------------------

 

今天只介紹一款洋裝 

這是第一件,我特別喜歡的洋裝

其實我很少穿洋裝,特別是這種有要可愛的素材

太空棉,這個材質很特別,很輕又砰砰的

真的特別的可愛,也特別舒服

 

會挑這款洋裝,主是因為它的配色,配得特別好看,簡單,清楚

粉紅色+灰色

灰色+黑色

黑色+黑色

還有,它那可愛的小花邊

我承認,我這個人,確實很少穿洋裝,和粉色系的衣服

以及花邊 花邊就帶著甜美的氛圍,所以,沒那麼愛...

當時看到韓國店家姐姐傳的照片

小花邊彈性棉上衣Mix太空棉砰砰裙洋裝

照片設好連結了哦,點照片能直接進賣場

1.jpg

想說,嗯,也是一件懶人洋裝、配色很好看、砰砰裙很特別

叫個三色進來看看吧~

2.jpg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首先想穿的顏色竟然是粉紅色

莫非是我內心的那個少女被喚醒了嗎?

這真的是,難忘的選擇

一穿上粉紅色,立馬可以擺出很可愛的POSE

6.jpg

袖子的地方,我還是隨性的折了起來

折起來才想到,對吼,袖圍有小花邊捏~

SAM_0774.jpg

粉紅色,真的很浪漫耶

它就是會自動增加那種甜美的氣質

戴著貓咪項鍊,也好搭哦~

貓上面有滿滿的鑽,非常有質感,搭配甜荖的粉紅色

完全的match!

4.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件洋裝,是一穿上去,就有""的OS出現

它就是那種,非買到不可的衣款

9.jpg

再說,它的太空棉裙擺那一段,太厲害了

洋裝已經幫大家切好腰線的位置

我穿起來立馬顯現了腰身

再加上砰砰裙

一穿起來會有1:2那種身材比例出來

也就是,它把你的腰,假裝位置高一點

所以,肚子那裡就超輕鬆,完全由砰砰裙掩飾,跟本不用縮小腹

肚子那裡看起來就平平的哦,好讚的設計 

這個粉紅色是柔和的粉紅,不會太搶戲,和灰色搭配的剛剛好

完全就是符合這件洋裝要傳達出來的影像

柔和的粉紅也超級耐看

搭配這個砰砰的羊毛大衣外套,好可愛,好match

50%羊毛V領口袋砰砰剪裁大衣外套

SAM_0845.jpg

這款外套有50%羊毛哦~

腰身那裡做出砰砰圓圓的弧度,非常可愛

這款的長度過臀,修飾效果很好,穿起來真的很可愛

有點日雜款的感覺 

一般V領無肩線的外套,L號可以安心穿哦

 

 

 

接下來,穿灰色

灰色一穿,就知道是屬於我的顏色哦

7.jpg

灰色我是搭配短靴

灰色,完全就是我個人追求的帥氣感

和粉紅色完全是兩個不同味道的洋裝

10.jpg

一樣有小花邊、一樣有砰砰裙

一樣是搭配貓咪項鍊,但是展現出來的氣質完全不同

P.S 史迪奇是我最愛的動畫卡通人物哦

放在我的真皮後背包上,超好看 

身材比例被塑造得很好,看起來很瘦,穿起來也真的很瘦哦

長度在膝上

SAM_0792.jpg

好,大家最常問的問題是什?

Q:L號可以穿嗎?

A:可以哦~~

這件洋裝的上身部份,彈性非常的好哦~

延展性很足夠

SAM_0809.jpg

 

我必需要說,這件洋裝,真的讓我很有感覺

拍照時,很明顯感覺得出來

POSE都很自然的擺出來,居然還擺了專業Model會擺的POSE

我自己都嚇到了 

14.jpg

外套可以參考看看,今年雜誌有特別推薦長版大衣外套

長度約在小腿肚哦

這款含有30%羊毛~很暖和,又很有型

11.jpg

內是做A-line傘擺的,所以下擺是寬寬有皺褶感

但是,在腰後方做了一條帶子,巧妙的把皺褶收得很漂亮

非常修身,下擺很像裙子一樣,好漂亮

一般V領無肩線的外套,L號可以安心穿哦

 

 

接下來

要介紹的就是黑色款啦~

雙面設計格紋素面造型披肩/圍巾

8.jpg

這件的設計,黑色就顯得沒那麼特別

上衣的花邊和太空棉砰砰裙

整個就沒那麼明顯

不過,黑色系,還是很多女生很愛的一個顏色

我覺得可以用配件來加強整體的色調

SAM_0820.jpg

很低調、希望顯瘦的朋友,黑色當然是最佳選擇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砰砰裙就沒那麼砰了

黑色配上酒紅色的圍巾,非常顯色,變得很高雅

12.jpg

也可以搭砰砰的羊毛大衣外套,好典雅、match

50%羊毛V領口袋砰砰剪裁大衣外套

13.jpg

這款和上面介紹的黑色是同款

有內裡,50%羊毛,很溫暖哦

這樣搭配,黑色的質感和美感都出來了哦

我們雖然穿黑色,也要很美麗

SAM_0835.jpg

關於這款洋裝,介紹完畢

它很適合尾牙、喜宴、趴踢穿

我們要穿得舒服,也要穿出自在的自信美

-------------------------------------------------------------------------------------------------

 

2.jpg

整理照片時,看到這張照片,他是歐弟

覺得很想念他

他是我第一隻中途的大貓咪

因為他年紀很大,大概八歲,他媽媽突然棄養他

八歲的老貓,再被領養的機會很低

所以,我馬上願意先當中途之家照片他

一聽到我可以中途,立馬招了一台計程車

讓他自己坐車從三重到桃園來找我

我很氣,也很不捨

人類,一向都不是最偉大、最了不起的生命

但是,少數人,卻總是做出令人不屑一顧的行為

他剛來時,嚇得不敢踏出外出籠,也尿了一籠

眼神非常害怕,沒有自信,他好像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陪他和他說話

和他說:你超可愛、超漂亮,姐姐好喜歡你

漸漸的,他願意離開黑黑的角落,和我們窩在一起

他的眼神,變得很溫暖,很信任我們

歐弟真的很可愛

一星期後,他被他的姐姐接回家,和家裡的 7-8隻貓朋友,

一起回到姐姐台南婆家住,他姐姐一再和我們保証,會好好照顧他

她不曉得她媽媽會遺棄歐弟,她們吵架無視對方...

我們的立場是,讓歐弟回到貓朋友和家人身邊,他才會開心

雖然,我很想當他的家人,但,也不能傷他姐姐的心

他回家的那天,我大哭了,雖然歐弟只來一星期

但我們對他很用心,讓他感受到愛,讓他再次相信人類

---------------------------------------------------------------------------------------

S__6258726.jpg

20161108-05.jpg

See you next time.

--------------------------------------------------------------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很有價值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哦,同時記得<訂閱電子報>

小莎才會有動力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歐小莎粉絲專頁

流行不盲從,每天花一點時間認識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哦❤

1.png

 

arrow
arrow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