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021127.jpg

這幾天比較忙錄,工作室有改裝,連線商品要整理上線

每天回家時間也變得晚一些

回家只好煮個泡麵吃吃,快速又方便 

SAM_2295.jpg

這款泡麵,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一款泡麵囉 

蔬菜口味,辣度剛好,煮起來不是只有紅紅一片

味道很好,吃起來又順口

內附的乾燥蔬菜包,容量蠻多

它是非油炸麵,麵條很Q,咀嚼起來很有彈性

我一般煮泡麵,除了加蛋外,會看看冰箱有什麼食材能一起煮

 

SAM_2297.jpg

海帶牙、蔥花,紅蘿蔔...有什麼就加什麼,增加一下泡麵的豐富感

煮完也要假掰一下,用一個漂亮的碗裝

SAM_2302.jpg

看起來就超好吃

因為麵條很Q彈,可以依個人喜好,看要煮多久再自己拿捏一下

哈哈哈~~~還真是跳Tone

泡麵講完了,來聊聊這次要分享的連身裙吧

 

 

大家如果有看直播

直播時,我是穿灰色的連身裙

側邊雙色蝴蝶結綁帶造型洋裝

點照片就能直接連到賣場囉

SAM_0732.jpg

這件連身裙,是店家姐姐強調推薦款

她說賣的超級好,你們要試看看

送到台灣後,一穿,馬上明白姐姐的意思

它的布料稍有厚度,穿起來有點挺度

布料會順著身體的曲線走,修飾的非常好

兩側也有口袋,很方便

單邊側面做蝴蝶結綁帶,蝴蝶結的鬆緊可以自己調整

不綁時就有腰線了,綁到最緊時,會更明顯哦

3.jpg

我覺得這件連身裙,真的好方便

完全就是懶人包裡最需要的一款洋裝

灰色的加一件合身牛仔褲,再穿休閒鞋

可以很帥氣的出門囉~

2.jpg

 

這款懶人連身裙總共有三色

粉紅色、黑色、灰色

10.jpg

三個顏色,能穿出不同的味道哦

這個粉紅色,是正粉紅,非常漂亮

我一般是蠻排斥粉紅色的

因為,像我是膚色比較蠟黃的人,粉紅色一個選不好

會變得蠻奇怪的,會有一種髒髒的感覺

但是,如果是正粉紅色就不會哦

膚色還有提亮的效果 

5.jpg

長版的,穿起來就是直直瘦瘦的樣子

搭配白色合身褲和休閒鞋

就非常好看了 

4.jpg

蝴蝶結是粉紅色配灰色

超級match!!

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歡粉紅色的衣服

這款連身裙的粉紅,就真的好漂亮 

 

黑色的,我覺得,穿起來好有氣質哦

9.jpg

它的蝴蝶結是深灰色配米黃色,配起來意外的有質感

很適合上班時穿,也很適合正式場合哦

可以搭配大衣外套~非常好看哦 

這件連身裙真的超級瘦啦~~~~

 

 

S__6021127.jpg

20161108-05.jpg

See you next time.

--------------------------------------------------------------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很有價值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哦,同時記得<訂閱電子報>

小莎才會有動力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歐小莎粉絲專頁

流行不盲從,每天花一點時間認識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哦❤

1.png

 

 

arrow
arrow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