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551.jpg

中間那隻奶油色的小朋友,你的表情怎會如此小媳婦捏

是你媽咪欺負你嗎? 

其實不是!! 

小MO的爸巴今天不在家,小MO叫了一整晚

我問他:我聽不懂,你可以說中文嗎? 

他就和小媳婦一樣,開始沈默了

他爸巴說:一定是因為在想我

我說:我不同意!!

(我們時常為了小MO爭鋒吃醋)

------------------------------------------------------------------------

今天的主題,直接切入好了

哈哈哈~~我真的超懶的,連拉D塞都懶得拉

我們就來直接討論這款套裝吧

相片有設連結,點相片可以直接連到賣場哦

1435011.jpg

這款最近好夯,時常有人問我的問題如下

1. 是連身的嗎?

2. 需要穿隱型胸罩嗎?

3. 肩膀會壯嗎?

4. 臀圍可以穿到幾吋?

來來來~~~小莎下凡來解答

(當自己是仙女來著,是一個很中性的仙女,哈哈哈)

SAM_6626.jpg

這是我的第一件的 "荷葉領的上衣"

why?

因為荷葉領,一個弄不好,會變很壯

我本人的肩寬還蠻寬的,大約是38-39cm(噓.....)

所以,一般,我會挑的衣款,大部份是U領、一字領、V領、立領

絕對不挑高圓領和有荷葉領這種,會顯壯的領口

這款,我也是抱著必死的絕心試穿的

沒想到,一穿就大愛

衣服有沒有中,拍照時的自信感就不一樣

這款套裝,算是拍照拍很快的哦~~~

隨便一下,就能補捉到好看的畫面

重點 看起來好瘦,哇尬意

 

好~~來! 問題1來解答

是不是連身的?

Ans:No!!

9.jpg

看到沒,照片都拍了這麼清楚了,二件組套裝哦

 

好~~來! 問題2來解答

需要穿隱型胸罩嗎?

Ans:No!!

SAM_6639.jpg

我實在是一個非常怕麻煩的人,所以,如果要穿隱型的,這件估計是穿不了了

我穿的是黑色的內衣哦

肩帶的顏色和衣服的肩帶相似

所以,看不出來,也不用特意換上隱型胸罩了

非常方便 

 

 

好~~來! 問題3來解答

肩膀會壯嗎?

Ans:No!!

SAM_6642.jpg

我覺得自己看起來還蠻瘦的

小莎身高163cm 體重55kg

有粉絲和我說,看起來不到50kg....讓我好開心

5 (1).jpg

肩膀看起來真的很窄,我想,是因為一字領的關係

雖然有荷葉邊,但是,領口是一字領剪裁

本來就超顯瘦了,荷葉領變成是點綴用了

而且,這個荷葉領的寬度連到了手臂,手臂順便修飾了

手臂肉肉的根部也看不見囉 

 

 

好~~來! 問題4來解答

臀圍可以穿到幾吋?

Ans:個人覺得到38吋緊繃!! 不能超過38吋哦!!

2.jpg

小莎臀圍是36.5吋(胖了...)

穿這件還很有空間,所以,穿到38吋,我覺得那是極限了,

超過38吋,太繃會不好看哦

 

SAM_6641.jpg

這次搭配的笑臉水鑽項錬,真的超美

戴著心情也變超好,閃亮亮

而且超好搭配哦,穿洋裝搭配也很合適 

SAM_6611.jpg

水鑽笑臉項鍊  賣場連結已設好囉

1 (3).jpg

 

接下來,談談這咖甜甜圈隨身包吧

相片已設好連結了哦

1.jpg

 

這咖真的超可愛,在韓國時立馬被它打中

它有白色和黑色兩色

9 (1).jpg

 

是PU材質,但是本人質感非常好,又好輕哦

還有做內裡,所以,整體上來講,非常超值的一咖包哦~~

6.jpg

白色和黑色都很好搭配

夏天的話,我還蠻愛白色,很清爽

近看一下吧~~

一圈一圈的,很像甜甜圈

也有點像文具用的圈圈貼紙 

3.jpg

是我想像力太豐富嗎? 哈哈哈 

看一下內裡

容量超大,放了一個抱枕,還有空間

SAM_6632.jpg

內裡也是車工細緻,品質很好,Made in Korea.

我覺得它真的物超所值

不論是外面或是裡面,一樣細緻

SAM_6633.jpg

大家揹可以不用撐這樣大,它那種自然的垂墜感,揹起來也很漂亮

SAM_6629.jpg

 

這個夏季,我穿搭了平常不會選的款式,突破了自己的一成不變

套裝,就是一個大突破

包款一般我不會買太多,不過最有幾款都好經典,不買下來,心裡不開心

改天再和大家介紹一下這季收集的包款囉~~~

 

來~~~我們再來筆記一下

1. 還能追加的,照片上有設連結了哦,不確定請line我唄

2. 這是兩件式的套裝,可以大膽嘗試一下哦

3. 臀圍尺寸最大到38吋

4. 荷葉領,不會壯壯,反而很顯瘦哦

5. 甜甜圈隨身包,也可以當購物包哦

6. 超強的項鍊,素色衣款也會閃亮又吸睛哦

 

143551.jpg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很有價值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哦,同時記得<訂閱電子報>

小莎才會有動力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歐小莎粉絲專頁

流行不盲從,每天花一點時間認識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哦❤

 

 

 

arrow
arrow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