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我愛雪紡襯衫

今天的主題就是雪紡襯衫,還是有各種塗鴉的花色哦~~~

看看小莎怎麼穿 

------------------------------------------------------------------------------------------------------------------

這些雪紡襯衫,都是我的最愛

春、夏、秋,三個季節,都很適合穿著雪紡襯衫

台灣的大眾交通工具、室內公共場所...,室內溫度時常是到達了小冷的體感

所以,我個人的習慣是,穿長袖的雪紡襯衫

它的好處有

1. 防曬

2. 防冷

3. 造型

4. 兩穿=反折 

為什麼有反折這項優點呢?

因為熱的時候,袖子都可以折起來,釦在袖子上的小釦子固定住

(一般韓國做的襯衫,袖子上都會縫釦子,反折時用哦)

等於是一衣兩穿啊~~是不是超棒

只是肉眼看這些吊著的襯衫,需要有豐富的想像空間

SAM_4422.jpg

SAM_4409.jpg

當時想下手買這幾款時,莎妹的表情,就是在問我:你會穿嗎? 很難想像你會穿這樣的衣服?

沒錯!! 姐就是很愛這種衣服,你今天才知道嗎 

 

單看時,真的很花俏,這我無法否認啦

可是,穿起來~真的超級美,而且好涼快哦~~

SAM_4513.jpg

這種雪紡襯衫還有一個

超級無敵重要的關鍵

修飾腰間的小肉肉啦

小莎時常提醒大家,小莎是腰肉肉女孩

只要是能修飾腰間肉的衣服,我都會打包哦

SAM_4510.jpg

這種類型的襯衫,長度通常是過腰在臀上,而且大部份是中合身款

搭配休閒褲、牛仔褲、裙子、短褲...等,統統很適合哦

要不要紮進去,看個人習慣

我一般是不會紮啦,因為我要修飾腰肉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到,這麼甜美的上衣,讓我穿了還是有一種休閒簡約感呢

主要是配件和褲款營造的哦~~我就是喜歡自在隨性的感覺

SAM_4508.jpg

當然,只要看上半身,我也是可以甜美啦

襯衫的花色會太花俏嗎?

完全不會!!

跟大家說一個秘密,在韓國的時間裡,頭髮一直都是很有空氣感的

整頭都是空氣瀏海的概念

回台灣就蹋了

 

還有這款,好可愛

SAM_4523.jpg

我一直都很愛有星星圖案的東西

這款完全是童趣款啊~

有沒有!! 彩色星星、球棒組合的圖案,有夠可愛

這件的釦子是隱藏的哦,是不是沒看到釦子啊~

SAM_4521.jpg

衣服好可愛,我還是堅持追求自己的喜好-->隨性自在

莎媽超好笑,她說這個棒球是雞腿啦~

有天莎媽問我:這件雞腿的襯衫貨號是幾號? 

我還想了老半天,怎麼可能賣" 雞腿 " 圖案的衣服...原來是這件 

 雞腿這款賣得超級好~~~大家和我一樣喜歡星星和棒球吧

 

再看看這件

SAM_4495.jpg

我好喜歡它哦~~是彩色蠟筆的圖案哦 

真的是太可愛了,童心又再度大爆發了啦!!

這全身的樣子,就是我一般的打扮哦,舒適自在最棒

是不是完全看不出腰間的肉呢

修飾效果100分

SAM_4492.jpg

來看看這可愛的彩色蠟筆

SAM_4502.jpg

料子好涼好舒服

彩色蠟筆真的好可愛,個人覺得無違和感~~~哈哈哈

雪紡襯衫要穿時,記得要用掛燙機燙一下哦

線條才會平順漂亮

 

再來一款,特別花俏的童趣上衣

SAM_5254.jpg

是不是超可愛,還有卡通塗鴨捏

釦子一樣的隱藏的

這款是屬於聚酯的材質,觸感比較像是有一點點厚度的雪紡

非常舒服

我覺得當女生還真是不錯,像我們穿這種花襯衫就是可愛

男生穿就變成很台

哈哈哈

SAM_5258.jpg

春夏季,混身是白也很好看哦

我最喜歡搭配小白鞋了,好看的小白鞋一定要收集起來

SAM_5262.jpg

整件的圖案就是這樣

花俏可愛

還亂中有序呢

↓↓還有深藍色↓↓

4 (1).jpg

是不是又有另一種風格

就是一整個好特別

這個顏色,其實是莎妹色,她鐘愛深色系的衣款

她穿起來也特別有味道

我個人是愛白色系的

5.jpg

如果大家都很了解自己的喜好

也都有聽見心裡的那個迷之音

就相信自己的聲音吧~~

因為很多朋友會問小莎,推薦什麼色? 有選色障礙,你覺得深藍色好看嗎?

基本上,如果有特別提到某一色,小莎會老實的告知熱銷色是哪個?

但是,還是會補一句,相信你的聲音,別管別人買什麼色,買你喜歡的顏色吧!

 

1.jpg

有喝過這個嗎?

平時在韓國工作時,一定會買這個喝

是light 的香蕉牛奶

(原味太甜了,受不了)

大概是每天來一瓶吧~在睡醒時...

離題了,再接著聊下去

 

↓↓↓來看看,由一堆小小人組成的雪紡襯衫↓↓↓

4.jpg

看到沒!! 是一堆小小人排成一條線

超級逗趣,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這個不來一件,真的對不起設計師

這款比較特別的是,它是做V領的襯衫哦

可以露一點點鎖骨,很好看

(一般襯衫是立領居多)

3.jpg

↓↓↓接下來,來看星星塗鴉款↓↓↓

4 (2).jpg

先前有和大家提到,小莎特別鐘愛" 星星 " 這個圖案

所以,只要是好看的星星,一律包了

2.jpg

一般雪紡襯衫,正式一點的穿法,會是紮進西裝褲或是合身窄裙

我喜歡穿褲子,比較舒服自在

是不是也別有風味

誰說一定要穿得很制式,我就是自己的時尚指標((笑))

一定要忠於自己的內心

3 (1).jpg

帥吧!! 好吧~有點牽強,就...很隨性吧!! 

 

接下來,是一個甜美氣質走向

可能因為顏色太粉嫩的關係

我不得不屈服了,閉上我的嘴,走氣質女孩路線

SAM_5577.jpg

很粉嫩吧

粉橘是哪招? 襯衫上也是滿滿的塗鴉哦

↓↓照片連結已設好了哦↓↓

尚可追加

SAM_5783.jpg

我只好化身為氣質系女孩

連包包都氣質系了

牛皮包請點我

SAM_5798.jpg

有很多仙人掌和水果組合而成

我喜歡把袖子折子來,會比較有俐落感哦

好了~~最後一件啦,夏季也進入了尾聲囉

 貓.頭.鷹  

SAM_5919.jpg

童趣Q版貓頭鷹

太可愛了啦~~~這款是比較少會拿的無袖款哦

而且是圓領的,搭外套也很好看

↓↓↓照片已設好連結了,目前還可以追加哦↓↓↓

SAM_6160.jpg

因為它是圓領+ V領,我是有搭內搭比較不會胸前走光

長度一樣是有在臀上,所以修飾腰間肉的功能還是在哦~~

以它的垂墜線條來看,手臂肉有小小修飾了哦

粉紅色怎麼搭,搭白色下半身就OK了~~~

難得我也能駕馭粉紅色,開心

SAM_6162.jpg

 

一下子看了這麼多款襯衫,還能消化嗎?

來~~~我們再來筆記一下

1. 還能追加的襯衫,照片上都有設好賣場連結了哦

2. 春、夏、秋,三個季節,都很適合穿著雪紡襯衫

3. 穿長袖雪紡襯衫的好處:防曬、防冷、造型、一衣兩穿

4. 童趣花襯衫,非常可愛,一點都不台,可以安心穿搭

5. 長度及臀,腰間肉修修 

6. 搭配性強,上班休閒皆可穿

 

12.jpg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很有價值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哦,同時記得<訂閱電子報>

小莎才會有動力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歐小莎粉絲專頁

流行不盲從,每天花一點時間認識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紡 襯衫 韓妞
    全站熱搜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