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JAY JUN 的面膜一直是我的最愛

它們推出的各種面膜,我都敷過

而且非常喜歡

10.jpg

一開始接觸是黑面膜三部步曲(左上1)

很有新鮮感哦,加強把妝卸乾淨

同時也加強精華在臉上後再敷面膜

敷完的效果非常好,會讓人很滿意的

每一季一定會推出新的品項

我都會買來用,覺得特別好用的,會一直囤貨

因為是醫美等級的面膜,單價上是高貴一點點

 

韓國 JAY JUN 這個品牌

是韓國有名的整型醫院開發,以打水光針出名

也是SM家藝人獨家代言的品牌

也因為很多藝人推薦,而聲名大燥

品牌概念,大家有興趣上網谷哥一下,有很多訊息

我這裡就不再COPY了 

 

 

4月至韓國,買到的新款是這個

由於我個人非常喜歡薰衣草和玫瑰

( 玫瑰保濕面膜都不知用了幾盒了)

所以,新推出的這款,一定要買來用啊 

JAYJUN 紫色香薰精油面膜

1.jpg

内含薰衣草精粹精油、玫瑰花精粹精油、洋甘菊精粹精油

  天竺葵精粹精油、蜀葵花精粹精油!

天然花粹取物,可以给肌膚補充充足的水份,赋予肌膚生機

3.jpg

一盒裡面有10片

每片都是純棉超細纖維膜布組成,敷著很貼合臉型

面膜裡的精華超級多

S__9576497.jpg

精油面膜的好處是滲透力更好

1. 打開角質層快速補水

2. 表皮層水滴滋養保溫

3. 真皮層水份修護

因為精油的分子很小,能夠真正被吸收到皮膚底層

所以能提亮、保濕、緊緻

這款只要敷10-15分鐘就行哦,敷太久皮膚的水份反而被吸乾

看看我敷時的樣子吧~

大家敷臉都差不多這樣,不要嚇到嘿 

只是想讓大家看看它的材質和精華液的容量

它真的超級貼合,可以把皮膚包的緊緊的

精華也非常多,我還會把袋子裡的精華擠出來

倒臉上,才不浪費 

5.jpg

這個面膜,真的敷10-15分鐘就要拿下哦

面膜撕掉後,臉上還是滿滿的精華哦

( 由於太寫實了,就不放照片了  )

把精華拍一拍讓皮膚吸收後

可以再擦一些保濕乳或是晚霜

隔天起床的膚況會非常完美 

 

我一般敷它們家的面膜時,大部份是急救用

基本上我的膚況蠻好的

有時覺得特別累

或是去韓國出差時

日夜顛倒,空氣太乾燥

睡前一定會敷一片,起床時皮膚一樣水嫩有彈性

對我來說,是很棒的急救聖品

另外,有用過JAY JUN 面膜的人可以注意看

它的面膜上會有貼一張<正品>貼紙

6.jpg

表示買到的商品是真貨,不是假的

盒子上也會有貼哦

有興趣可以留意看看

SAM_4251.jpg

敷完面膜,隔天也很好上妝,不會脫妝

好啦~我知道

你心裡OS:敷臉時和化妝後好像兩個人

誰不是咧 

 

 

See you next time.

--------------------------------------------------------------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很有價值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哦,同時記得<訂閱電子報>

小莎才會有動力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歐小莎粉絲專頁

流行不盲從,每天花一點時間認識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哦❤

1.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Y JUN 紫色香薰精油面面
    全站熱搜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