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喜歡做光療嗎?

我個人真的超愛的 

做習慣了,一旦卸掉,就會有裸體的感覺

所以,我是蠻固定大約3-4週會去做一次指甲

另外,也是因為我的指甲長的快,剪掉做新的,很不方便工作

要說,我是喜新厭舊也行

每次預約做指甲時,就會開始去抓一些漂亮的照片給美甲師看

我們會再討論一下款式~

 

2.jpg

有做指甲經驗的人肯定不陌生

指甲做好後,美甲師一定會上指緣油左邊那瓶

整個很油,保濕效果好,做最後的磨平動作,也不會受傷

做完指甲,除了指甲美之外,指緣也修剪的很完美 

 

8.jpg

以前,我是和美甲師買這瓶指緣油

反正,看專業的人用,肯定是很專業,跟著買就對了

指緣油,最厲害的是,真的要擦它,指緣邊才會保濕又漂亮

擦了才不會有皮翹起來

( 這種翹起來的皮,讓人很想拔起來,然後就噴血了 )

 

這次想分享的是右邊這條白色的指緣膠

( 我稱它是膠,因為它擠出來是透明膠狀物 )

這款是去日本批市幫大家團購的

13.jpg

 

有兩個味道

一個是蜜桃味,一個是很淡很淡的花香味

我個人購入的是右邊這個白色淡雅花香味

1.jpg

 

適量的擠出

 

10.jpg

 

再分別塗在每隻手指上

我喜歡透明膠的質地

特別是它很快乾,吸收速度快

不用擔心擦了手指頭會油油的佔到東西

非常的方便

9.jpg

 

另一個好處是

因為快乾,包裝輕巧

很適合隨身攜帶

放在化妝包,隨時可以拿出來用 

 

11.jpg

 

指甲做得那麼美

指緣也不能馬虎

這是最近很夯的貓眼光療

它只要塗上,就超閃亮有型

因為已經很閃亮了,貼鑽就沒有貼太多

不然,我是非常愛華麗的款式哦

 

7.jpg

 

腳也做了低調的貓眼綠 

 

6.jpg

 

很簡單,但很吸睛 

 

我覺得美指師的工作很辛苦

她們得親手觸碰很多腳

有的腳不一定很完美

難免有些灰指甲或是香港腳的問題

是一個偉大的工作 

3.jpg

真的很謝謝我們家御用的美甲師

每次都很辛苦幫我們做美麗的指甲

一起討論款式、一起聊天、一起互相羞辱對方 

( 是很好的朋友才會這樣哦 )

 

她也很了解我愛浮誇的款式

多美啊~你看

這是施華絡士奇的水鑽

那切面太美了 

4.jpg

 

手也不馬虎

我每天看自己的指甲都很開心,心情特別好 

5.jpg

 

小常識:指甲是沒有血管的,所以它不用呼吸哦~

 

指緣油和指緣膠,你喜歡哪一種?

我最近,比較愛指緣膠 

 

 

See you next time.

--------------------------------------------------------------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很有價值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哦,同時記得<訂閱電子報>

小莎才會有動力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歐小莎粉絲專頁

流行不盲從,每天花一點時間認識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哦❤

1.png

arrow
arrow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