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是個襯衫控 

好看的襯衫,絕對不放過~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這種聚酯材質的襯衫,也可以有不同的穿法哦

你可能想問:聚酯是什麼?

它是那種表面滑滑,有絲綢觸感的材質

這樣大家有懂嗎?

如果還是不懂,就看一下照片的近拍吧 

 

 

首先和大家分享最近的新歡 

照片已設好賣場連結了哦

11.jpg

這款蝴蝶結襯衫,我最先看中的是黑灰色哦~

偶爾也想穿一點比較甜美的單品

但甜美還真的不是我的風格

我只能甜美在指甲、飾品,配件類的東西

這件的黑灰色,是很好駕馭的顏色,灰色配粉紅色,還有一點吸睛

搭配個牛仔褲和可愛的筒包,就能直接襯出我要的感覺 

12.jpg

這款故意只扣下面兩顆釦子

胸口半開,配上長項鍊,非常好看

這款的長度在臀部的中段

剛好製造那種若隱若現的修飾效果

這樣搭配,非常符合我的個性 

5.jpg

粉紅色,完全是因為一個不服氣而穿的

怎麼說呢? 只是為了想試看看自己適不適合粉紅色 

沒想到,還真的蠻適合的,因為這個粉紅是比較飽和的粉紅色

膚色立刻提亮了,氣色也變好了

實是在一件很特別的衣服,可以甜美又能提亮膚色

4.jpg

一樣是搭配牛仔褲和桶包

中和一下這太甜美的氛圍

因為沒人幫忙拍,所以自拍了不少張

後來決定蹲著拍

2.jpg

下半身是這樣子的原形

3.jpg

好醜哦~~搞笑了

 很重要哦~這款目前只能追加粉紅色哦

黑灰色已全面缺貨無法再追加了 

台灣實在是冷的太晚了,11月立冬後才要轉涼,

韓國十月份就冷到只有十度而已

這種薄款的售完就不再追加了,全都換上刷毛和有厚度的襯衫了

 

先介紹另一款目前還能追加的長版襯衫

15.jpg

這款直紋A-line 傘擺長襯衫,穿起來超級無敵<瘦>

可能因為是直紋又加上傘擺

簡直是瘦得不像話

我不太喜歡把釦子扣太高

一般會加個內搭再開釦

其中有一個目的是,這樣肩膀看起來會比較窄哦

下次你們可以試看看

16.jpg

搭個牛仔褲,就瘦翻天了

那天我有小心機,我穿了厚底鞋,比例又變更好了哦

17.jpg

這件襯衫有附上腰帶,也可以直接當洋裝穿

會非常甜美哦~

22.jpg

直紋款略顯成熟一點,但無妨,反正質感超好,那就夠了

這款只有出一個顏色哦,就是深藍色

它外層的觸感,有點像是絨面的那種,不是滑滑的,但版子挺

穿起來超級顯瘦又很時髦呢~~

 

接下來,介紹另一款,版型一模一樣,秋季商品

點點款,滑面聚酯款

這款我直接當洋裝穿,繫上腰帶,

自己控制腰的位置,就可以拉出漂亮的比例囉

13.jpg

這款當初看到黑色,直覺是想當洋裝穿

穿起來不旦顯瘦,還相當有氣質 

 

米黃色直覺想當襯衫式外套穿

14.jpg

配上我的小白鞋和喇叭褲

簡直是太完美了 

項鍊、包包、小白鞋,賣場都有供貨哦

可以提問哦~

20.jpg

這個點點,是不是點的很美呢~~

這款真的很適合當洋裝穿,它的下擺垂墜的很美

21.jpg

把長襯衫當外套穿,對我來說是比較自在的選擇

大家挑衣服,還是要忠於自己的內心哦

就選一件鍾情的那件吧!!

 

 

再來介紹另一件小花襯衫

它是短版的,但下擺那裡有一點點小A字剪裁

穿起來超舒服又顯瘦

7.jpg

這款比較屬於中合身款

厚度也有

所以沒再加內搭了,直接開釦搭配頸鍊

星星頸鍊讓我整天充滿了好運氣

本來以為這個顏色會很難駕馭,但,我真的誤會它了

因為它是比較偏深一點的駝色

所以反差之下,顏色變得特別美了

19.jpg

這類型的襯衫,我還是以牛仔褲為主要搭配下身單品

一來是,它會讓我覺得很自在

二來是,它搭牛仔褲的顏色超合拍

8.jpg

看看它的下擺,是不是略有小小的皺褶感呢

這件超美

另一個很美的地方是它的袖口

1.png

是一段很寬的袖子,很像很正式的西裝外套或是襯衫

但它卻用了可愛小碎花做布料

真的是很搞笑,但,注意到細節的我

只能說,挑品和穿搭時眼睛特別雪亮

6.jpg

不知道大家對星星的看法是什麼?

我可是戴著就很有力量哦

小花襯衫配真皮後背包,是不是特別有味道

10.jpg

 

 

 

好啦~~我們來複習一下 

1. 只有蝴蝶結款只有粉紅色能追加,其它顏色都缺貨了

2. 直紋長版襯衫還能追加

3. 如果有選色障礙,挑那個讓你一見鍾情的顏色吧

4. 照片已設好賣場連結囉~ 點照片就能進入賣場

 

 

See you next time.

--------------------------------------------------------------------------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很有價值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哦,同時記得<訂閱電子報>

小莎才會有動力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歐小莎粉絲專頁

流行不盲從,每天花一點時間認識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哦❤

1.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莎蕾 襯衫 洋裝
    全站熱搜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