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很開心,受邀參與 butybox 8 月體驗盒 

而且,butybox 說,請寫真實的心得,光是這點,就超大心了

 

 

11.jpg

收到體驗盒超有fu

它有一個超美的硬盒包裝,包裝上還有緞帶,

到這個體驗盒,就好像拿到一份禮物一樣

是禮物無誤哦,裡面有滿滿的試用品,有些還是正品的尺寸哦~~開心

美吧~~是禮物 

打開後,還有精緻的包裝

12.jpg

還有、還有

這是IVY 美胸系列的商品說明,還有美胸能量香氛片

香氛片是內衣放在一起的,可以增加內衣的香氣,還能帶來能量

很厲害吧

13.jpg

其實,我還蠻喜歡 IVY 倡導的概念,她的文案有打動我

Make me better!!

(我好像有點跳離主題,哈~~~被打動了說)

14.jpg

非常開心能收到這個小禮物 

S__1114116.jpg

 

這是我第一次寫體驗文,真的是又驚又喜

先來說一款我最喜歡的商品

 克奈圃愜意小憩沐浴露

5.jpg

我真的超愛這條

why? 

1. 它的包裝也很適合旅行使用,不會液出

2. 它的香味很特別,像是水果香,卻又不甜膩,

好像還混著大自然森林草木的味道,特別好聞

 

一邊洗澡,一邊聞到這樣的香氣,覺得心情特別好

泡泡能很快的沖洗掉,沖完皮膚不會乾澀,還滑滑的哦~~是很清爽的感覺!

大推啊~~~

 

接下來,談談這款

 三色玫瑰美胸美頸緊實霜

6.jpg

隨著年紀漸長,地心引力的影響,不管胸部大小,都會下垂(真的好悲傷)

我其實沒有特別使用頸紋霜或美胸霜這類的商品

一般就是洗澡後,會擦身體乳,身體乳一定會帶過胸部和脖子

脖子的話,臉部的保養品也會帶到,所以它是有雙重的保養

這款緊實霜的玫瑰香很舒服,是那種純精油的香味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

7.jpg

推開後,化成水份般的質地,超水的 

8.jpg

整個推開按摩後,完全的乾爽,不黏膩

皮膚很快就吸收了,夏天使用這個完全沒有負擔

加分哦~~

實際上,有沒有緊實效果,我可能還要再試用一個月看看哦~~

9.jpg

另外,有附一瓶小小的Must up 美胸精油

這瓶一定超級珍貴

那麼小的容量,又是精油

10.jpg

倒一點點,精油豪氣的推開,超厲害,馬上就吸收了,完全不油膩,而且很乾爽

重點是,玫瑰味真的好~好聞哦

在脖子和胸部擦這個Must up系列,整個人會變成香香公主,心情也會很美麗

 

再來是這款

 薇姿淨膚透白面膜精華水+淨膚透白精華

4.jpg

我必須誠實的告訴大家

我已經很久沒有使用美白系列的保養品了

why ? 因為我現在只在乎保濕這件事

保濕足夠,皮膚的顏色自然會提亮給幾度

所以,舉凡是美白、抗皺這一類的保養品,我都沒再使用囉~

這次收到這款體驗商品,我可是全心全意的,完整的記錄我的真實感受哦

 

左邊:淨膚透白面膜精華水

我覺得它的保濕度蠻足夠的,用化妝棉擦拭一二回,皮膚都還是濕濕的

它的商品介紹有特別寫到,它含有玻尿酸成份,所以保水力是OK的

右邊:淨膚透白精華

這個的話,我確實覺得臉上皮膚有點刺刺的感覺,

雖然我不是敏感肌膚,用了卻很敏感

所以,如果大家使用後也有相同的感覺

可以用來塗在身體比較暗沈的位置

拿來做一下美白,比較不浪費哦

 

接下來~~

 法加蒂兒_法國天然礦泥

2-1.jpg

這個適合兩種膚質使用

左邊黃色的是乾性肌使用 滋養黃礦泥面膜

右邊綠色的是油性肌使用 清爽空油綠礦泥面膜

這種可洗式的面膜,夏天蠻適合使用,敷完再按摩一下,再以清水沖洗,還蠻爽快的

我覺得一包的量很適合全臉,我是採用厚敷的方式敷臉

有一點淡淡的礦泥味,不會刺鼻

大約敷個5分鐘,在礦泥還是濕濕的狀態下,用指腹按摩全臉

稍微按個1分鐘,就可以準備洗掉囉~

( 以上是小莎個人習慣,因為我不喜歡整個乾掉再洗,會變得超難洗 )

礦泥面膜比較麻煩的是,它洗下來的礦泥也會把洗臉槽弄髒,礦泥會沾得到處都是

洗完臉也要同步洗水槽,以免乾掉難清

臉洗乾淨後,皮膚不會乾澀緊繃

偶爾可以使用礦泥面膜做深層清潔,效果會不錯哦

 

than~最後一款

 女王水嫩雙效潔顏露(女王代言款)

S__1114122.jpg

它的包裝上有寫,它有兩種使用方式

1. 乾用:可當卸妝

2. 濕用:可當洗面露

乾用卸妝時,不小心碰到眼睛,眼睛還是有刺刺的感覺

因為我不化濃妝,一般只有底妝+眼線

用這個卸還蠻乾淨的

濕用當洗面露,我就覺得可以推一下

它可以起出很細緻的泡沬

(泡泡在我反複拍照時,同步消失中....)

洗完臉是滑滑嫩嫩,完全不乾澀哦~~

雖然產品說明裡有指出:無色、無味、無添加

可是,我還是覺得有一點淡淡的香味哦~

 

 

 

S__1114124.jpg

以上是這次的體驗心得

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也謝謝 butybox 的邀請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很有價值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哦,同時記得<訂閱電子報>

小莎才會有動力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歐小莎粉絲專頁

流行不盲從,每天花一點時間認識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哦❤

 

 

 

 

 

arrow
arrow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