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TOO COOL FOR SCHOOL 雞蛋白系列

真的超級讚 

會知道這兩個東西,是因為去年10月在韓國門市閒逛時,看到有很壯觀的陳列

詢問店員才知道,這兩樣東西是熱銷商品

不過面霜已銷售一空,只有身體滋養霜能購買

驚訝之下,店員說:妳們買身體滋養霜,可以送一瓶面霜試用品

-->好會做生意哦,韓國的行銷手法真的很厲害 

左邊是正式版50ML,右版是試用版,只有6公克

正式版是在去年12月購買的

18.jpg

雖然只有6公克,不過若是早晚使用,可以用一個星期哦~~

一個星期的試用,真的很夠了,足夠了解這個產品,能不能收買我的心

我和妹妹果真被收買了

3.jpg

 

 TOO COOL FOR SCHOOL「白滑雞蛋面霜」 50ml

超~級~好~用!用過的都說好

面霜的質地很保濕也很好推,而且很快就吸收了,不會黏膩,擦完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我通常早上是用差不多3個這個量,兩頰和額頭

((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喜好加減量哦))

擠出來是黃色的,和外包裝上的奶油顏色一致哦

7.jpg

 

它的質地有一點點濃郁,有一點點黏稠感

自己試就是這樣哦,我無法自拍給大家看,就借用官網的照片了

14.jpg

 

雖然很濃郁,但是很好推,超乎想像的好推,有一股淡淡的奶油香,擦開味道也就散了

推開還是看得出它的濃郁度

8.jpg

 

再推一下,漸漸的吸收了

9.jpg

 

官方商品介紹
彩妝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旗下白滑雞蛋系列一直以來都是品牌經典的熱賣商品,

全新「白滑雞蛋面霜」為智慧型五合一的緊緻保濕面霜,以獨特的冷凍科技,

將膠原蛋白變成細小分子,迅速補充並撐起肌膚,

恢復肌膚彈力、淡化細紋,重現年輕肌膚。

蛋黃萃取物及蛋白萃取物提供肌膚營養,軟化角質,改善乾燥及暗沉問題,

使肌膚光滑水嫩,保養油恢復肌膚彈性和保濕,膠原蛋白鏈填補皮膚細紋和彈性。

全面修護肌膚問題,質地清爽不黏膩,每天早晚保養,

一次達到「修護、緊緻、保濕、滋潤及拉提」強效滋潤保濕功效!

10.jpg

 

5 in 1 「修護、緊緻、保濕、滋潤及拉提」

這瓶還蠻適合懶惰美人使用

其實,我也覺得保養品不用一次用很多,皮膚若是無法吸收,都是負擔!

 

11.jpg

 

瓶子這種設計,也不會浪費保養品哦

壓完,就是真的把內部清空了,不用擔心沒有用乾淨,因為再也壓不出任何東西

我也很喜歡它的包裝設計,把它的元素都加進去,讓人一目了然

老實說,我蠻不喜歡保養品有果香或是食物的味道

不過,它是奶油味,只有淡淡的,擦完幾乎沒有味道,這樣就很大心

12.jpg

 

 

成份說明,可以稍微參考一下

15.jpg

16.jpg

 

 

這個是想呈現,面霜擦完後的乾爽不油膩感,連小紙張都不會沾粘

而且臉也會柔嫩光滑

 

17.jpg

 

真的就像它說的一樣

我真的很愛這瓶,它是我目前覺得四季都能使用的保養品,

有一點濃郁,但是非常好推,推一下就吸收了,臉完全不會油油的,

所以早上上完保養再用隔離霜,也不會覺得臉有負擔感,

最厲害的是,隔一夜睡醒後,臉也很乾爽,不會油膩哦~~

有一點奶油的香味,不過推掉後只有很淡很淡的味道,很舒服的味道,喜歡耶~~

 

1.jpg

 

 

除了面霜外,目前最愛的身體乳霜也是它們家的

先前使用是店員介紹之下購買的,

想說反正也有在用身體乳,試看看沒什關係,沒想到,一試就愛上

沒有拍裡面,因為已經用光了

5.jpg

22.jpg

它是比較濃郁的cream,不過,非常好推,也很好吸收,完全不會油膩,

和面霜是一樣的,超級好用,我覺得它的味道有兩個層次,剛擦上去是淡淡奶油香,

等睡一覺醒來,或許到了下午,身上的味道會有點不同哦,我覺得好像有點檀香味,

味道的判斷不知對不對,就是有一股淡淡的氣味穿過了衣服,似乎是不用再用香水了哦

 

TOO COOL FOR SCHOOL「白滑雞蛋身體滋養霜」200公克

20.jpg

官方商品介紹

彩妝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旗下白滑雞蛋系列一直以來都是品牌經典的熱賣商品,

在今年冬季,品牌也引進全新「白滑雞蛋身體滋養霜」,比泡泡慕斯更滋潤的霜狀質地,

針對冬季比較乾燥的肌膚,提供養分與滋潤,呵護出細緻嫩滑的肌膚質感

以100℃高溫蒸汽技術,將植物油及乳霜合諧地融合在一起,

保濕、滋潤雙效合一,讓缺水肌膚喝飽水!

蛋黃萃取物及蛋白萃取物提供營養皮膚健康,深入肌底,

防止肌膚乾裂,更蘊含了7種天然植物油深層保濕,

於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膜,改善缺水、舒緩皮膚乾燥問題,

再也不用擔心乾冷的氣候會造成肌膚困擾,全身肌膚都滑嫩有光澤!

21.jpg

 

 

  因為它是cream的質地,所以也不會浪費,整瓶可以清得很乾淨哦~~大推

我真的超愛這個系列的面霜和身體霜

 只要是有長時間的使用,一定會看到效果的,

這瓶滋養霜也確實和官網介紹的一樣,會讓肌膚有光澤感哦

4.jpg

推薦給大家,真的是很讚的東西

TOO COO FOR SCHOOL 官網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很有價值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哦,同時記得<訂閱電子報>

小莎才會有動力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歐小莎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shalekr168/

流行不盲從,每天花一點時間認識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哦❤

arrow
arrow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