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142.jpg

DiaForce黃金眼膜-貴婦眼貼

這款是去年9月去韓國發現的,誤打誤撞誤用款

藥裝店放了整排的黃金眼膜,覺得很新鮮,肯定是好貨,才會擺了一整排

((我對美容保養品的好奇心,非常頑強啊))

買一盒回台灣用看看

金黃色的包裝,很符合它的名字 黃金眼膜

6.jpg

 

我有被這盒的水份嚇到

水份很驚人,打開封膜時,整盒有滿滿的精華液

還附一支拿取棒((覺得這樣挺乾淨衛生))

4.jpg

首先說它的材質,它的質感很親膚,比我們常用的蝸牛面膜的質感再薄一點

透亮中帶點珠光亮粉般,很貴氣

有一點點淡淡的香氣,很類似沙龍裡會有的香氣

精華液的水份驚人,取出後都滴水了

7.jpg

用捧子取出一張,貼在你想貼的地方,眼睛、法令紋、抬頭紋,下巴也可以

這款是100%水溶性水凝眼膜,所以親膚效果很好

14.jpg

我的眼睛因為比較大比較寬一點,所以這個眼膜貼上和我眼睛離有一點遠

大家可以自行調整一下位置

除了用在眼睛下方,我一次會用到5-6片

精華液滑下來碰到臉,拍一拍吸收後,臉也是超嫩超谷溜

眼下+臉頰兩側+抬頭紋+眉心

用量算還蠻兇的 一盒裡有60片,數量還OK

敷完後,皮膚真的很柔嫩, 敷完後不要扔掉哦,

因為是100%水溶性,放進溫水裡會漸漸溶化,可以留著洗臉第二天起來臉蛋滑滑滑

我的作法是敷完後,用一個小的保鮮盒泡水後,蓋上盒子,以避免沾到灰塵或是一些雜質

第二起洗來時,把半透明已溶化的眼膜水拿來洗臉

沒有再用清潔皂或乳,洗完臉的柔嫩度很棒哦~~好谷溜哦

再上日常保養就OK哦~~~可以水水的上班去

2.jpg

(我的妝沒有化很濃哦,所以黑眼圈沒有全蓋住,而且不是用美顏相機拍哦)

谷哥了一下黃金眼膜,發現它的評價很好,是日韓女星愛用款,密著力很強,水分多,是膠原體,

在敷的過程中慢慢變薄一點,敷20分鐘-30分鐘,可以貼著睡覺。

我是不會貼著睡啦,太浪費了,而且睡覺時,有時會戴有蒸汽的發熱眼罩,讓眼球放鬆

上面也有提到,眼膜可以留著第二天洗臉用

8.jpg

黃金眼膜有各種不同的品牌,不過成份和功效其實差不多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情況,或是方便性採購

不一定得用相同的品牌才行哦

13.jpg

想敷哪裡就敷哪裡! 隨自己喜愛,敷吧!!

9.jpg

黃金/紅酒/保水/黑鑽

其實它不管出多少口味,只有一味不會變,就是保濕!!

根據莎妹的心得分享指出 她對這個眼膜讚當,敷完眼紋真的會變淡,皮膚也會比較細緻

10.jpg

100%水溶性,放在水裡會溶化哦

下面的步驟是說明,眼膜會越敷越薄

11.jpg

我對這款眼膜真的很讚賞哦

雖然很小片,不過,可以隨意調整想要敷的位置,這個機動性還蠻加分的

3月去韓國時,會再買一些庫存回來放

已經快用完了

3.jpg

 

貼心提醒 每個人的膚質不太一樣,效果還是依個人膚況而有不同的呈現哦

報告完畢,打完收工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很有價值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哦,同時記得<訂閱電子報>

小莎才會有動力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歐小莎粉絲專頁

流行不盲從,每天花一點時間認識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哦❤

 

 

 

arrow
arrow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