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jpg 

25.jpg 

好久沒寫文了 實在是有一點點太忙錄,耽誤了寫文時間XD

賞楓的日子來了,我們三姐妹,帶莎媽去日本賞楓,忙裡偷閒渡個小假

很感謝大家都很有耐心,也很貼心,願意等小莎每天晚上才回一次的訊息,感恩

看這楓紅多美啊↓

24.jpg 

這是名古屋城,外面的楓樹,超美~

日本的秋天,微涼,還是要穿長袖上衣和外套,但,薄款就行,再冷一點,就披個圍巾吧

這次去日本,我和莎妹都帶著9月份連線外套去,厚度剛剛好,非常好搭配

莎妹帶的是長版西裝外套-綠色

1.jpg 

出門時發現,有口袋的外套真的好重要!!可以放很多東西,相機、手機統統能放著

想用時,隨手拿起來就能用了,非常方便 口袋深一點,更安全

這款西外,莎在連線時就有介紹過它的特別之處

莎和莎妹的肩寬約37-38cm,穿上這款西外,肩寬馬上變窄,有夠驚人

雖然是長版西外,由於兩側有開叉,變得很顯瘦

5.jpg 

說真的,每次我們去批市,看到衣服這樣掛著,眼睛和腦子都要帶著豐富的想像力

想像穿起來的樣子、怎樣搭配...

想著想著,就變得有趣了

當然,也可以參考店家歐逆得配色&搭配風格,和看雜誌的感覺差不多

連線時,我們的忠實粉絲,都有仔細用心的觀注訊息

即時下單買了這款西外,而且,還很用心的搭配了穿搭照,還很大方的傳照片來

沒錯,就是上次瘋狂傳西裝外套搭配照的愛妞

這次還有她的妹妹助陣

愛靵難得帶了黑色

愛妞妹妹帶了綠色

(和莎妹一樣,莎妹還有酒紅色)

6.jpg 

女生到底有多瘋狂,女生們都很清楚,同款有多色,當自己無法下定決心時,會多色一起打包

因為不想錯過,因為想到很多搭配方式,狠下心來,買了!(大家都有這經驗嗎?哈哈哈)


現在來看看愛妞的百變搭配裝↓

2.jpg 

大家有印象嗎?愛妞是熱愛粉紅色的女孩,她身上若是出現粉紅色,完全沒有違和感哦

她也是頭一位讓我一眼看到就愛上這種穿搭法→ 長版連身裙配西外+短靴

她說她胖胖的,所以這樣搭,我可是完全看不出她胖,大家都相當謙虛哦~

8.jpg 

不曉得為什?西裝外套和休閒連身裙這麼配!

這款西裝外套的背面,是做風衣外套那種剪裁哦 ↓

9.jpg 

很特別吧

10.jpg 

很瘦啊~~~哪裡胖了 

接著,愛妞又搭出另一個風格

12.jpg 

不騙大家,韓劇裡和韓國街上,很多韓妞都披著外套走在路上&工作

整個看起來好時髦哦,而且很有氣勢

看看,是不是又出現粉紅色的東西,這次是包包

這樣混搭,真好看,我覺得愛妞可以當業餘Model了

(我個人是無法披著外套工作,所以都選擇穿背心保暖,樓歪了...又離題了)

11.jpg 

不管怎樣,了解自己想穿什麼、適合什麼最重要,這樣才會開心

蕾絲罩衫+休閒鞋,不錯看捏~~厲害哦!

27.jpg 

基本上,連身裙直接配休閒鞋,露出整個小腿,身材比例仍然很好,就是個瘦子囉~

我完全無法這樣,小腿整個肥到不行,而且比例馬上變又矮又肥

接下來看愛妞妹妹,她選得是綠色哦↓

4.jpg 

愛妞妹妹走的是個性風,和愛妞風格大不同,同款外套,穿出不同感覺和風格

據說妹妹的話很少,很酷~

13.jpg 

我倒覺得愛妞妹妹,挺性感的

29.jpg 

日本街上,很多這樣的穿搭哦~非常有自己的品味

感謝兩位粉絲的用心,總是願意分享穿搭照,常常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真的很感謝你們 有你們的陪伴和支持,我們姐妹會更努力,GOGOGO


看到新日雜推薦的毛料西裝外套,還有綠色,不難發現綠色也是秋冬重點色

看來莎妹選綠色選對了!

10131.jpg 


 日韓現在的溫度蠻低的,台灣的氣候,我一直覺得不會太過寒冷,所以早就沒在穿羽絨外套了

而且,也克服了會怕冷的心理恐懼,其實,台灣真的沒那麼冷哦!

這次去日本,氣溫就是涼一點,早晚溫差大,所以,我每天帶著小士兵圍巾在後背包裡,覺得冷時再拿出來圍一下,就很保暖了

莎妹帶的是亮片眨眼圍巾,我覺得很適合她本身散發出來的那可愛整體感↓

15.jpg 

11838.jpg 

這是箱根的一個美術館,整個館內超美

17.jpg 

隨便拍,隨便好看

箱根真的是美到翻掉 

16.jpg 

沒買到這款的妞~實在是太可惜了啦

我帶的是上次介紹過的酒紅色西裝外套,有興趣看這裡↓

http://goo.gl/Fl8ALW

18.jpg 

我穿這樣,以輕鬆舒服為主,為了讓肩膀舒服一點,通常我會使用後背包

側面看起來有點傻

20.jpg 

箱根的美,真的到處都是,隨便拍都很好看,好像合成的照片

19.jpg 

在河和山之間,蠻冷的,我這天整天圍著圍巾

我只穿一件長袖上衣+西外,圍巾圍上,就不冷了

22.jpg 

很喜歡這個圍巾,保暖又有型,長度也剛剛好

再來一張白痴照,平衡感不錯哦

21.jpg 

哈哈哈~搞笑結束,看看日雜的介紹

10130.jpg 

西裝外套薄款&厚款,都要收集哦

隨意搭配,穿自己喜歡的最重要


 獻上完美夜景 ↓↓

26.jpg 


報告完畢,有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哦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很有價值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哦

小莎才會有動力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流行不盲從,每天花一點時間認識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