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jpg 

今天也是來陪小粉圓的日子

小圓是誰? 是莎姐領養的小貓哦↓

5.jpg 

眼睛圓滾滾,所以叫粉圓,小名小圓或是圓圓

我在時她幾乎在打瞌睡↓

3.jpg 

不然就是在頑皮,叫我不要工作↓

4.jpg 

雖然很頑皮,還是很可愛,呼籲大家以領養袋替購買哦,用心照顧,都會變成超級可愛的毛小孩

 

哈~~回到主題啦~

今天要討論的是西裝外套

為什麼特別設定這個主題,主要是因為它實在是太好搭了,完全是必備單品中的冠軍選項

 前幾篇有和大家分享粉絲的穿搭文,愛妞也是挑了一件酒紅色西裝外套哦

而且可以一直做出不同搭配,三不五時,還會line我們說她今天又搭了什麼樣式,超用心

有這樣的忠實粉絲,很大心,也很感謝

回顧文章看這裡▶▶ http://goo.gl/yjJ8N7

西外看這裡▶▶ http://goo.gl/W1ZQfe

250251.jpg 

這是秋季小莎和莎妹去韓國連線時的款式,目前酒紅色已無法追加了,只有深藍色能追加哦~

這位粉絲,又傳來西裝外套+運動上衣的照片↓

259536.jpg 

她這次搭配了愛迪達的長T和長靴,加上酒紅色西裝外套

我的媽啊~~也太好看了吧

這款粉紅色愛迪達有讓我驚豔,不虧是狂愛粉紅色的死忠派,什麼粉紅色的都有

259535.jpg 

愛妞說,我還搭配了寬褲哦

寬褲1↓

259534.jpg 

我想,愛妞會好好的、徹底的,把酒紅色西裝外套用力的穿搭100遍吧

寬褲2↓

21.jpg 

有興趣,文章看這裡▶▶http://goo.gl/yjJ8N7

因為這款西裝外套缺貨無法再追加,我們合作的廠商剛好也出了一款酒紅西裝外套

這款外套有四色:酒紅色、綠色、黑色、米黃色,聚酯纖維100%

小莎挑了酒紅色穿,拍照給大家看看,但我沒有愛妞這樣用心,剛拿到就馬上拍一套,其他的要後補囉

廠商的照片是這樣↓

簡約撞色拚接西裝外套

23.jpg 

老實說,這張照片真的很吸引我,這外套是酒紅色配黑色的反折袖

愛妞穿的是酒紅色配咖啡色反折袖,但這兩款材質不太一樣,愛妞穿的比較軟,新款是比較挺一點

24.jpg 

25.jpg 

西裝外套不是只能很正式哦,正式的上班穿法是一種選擇,還是可以非正式,

愛妞的搭配法,讓西裝外套穿搭種類更豐富了,我們一定要一衣多穿啦~~才會超值

扣起來↓

27.jpg 

不扣↓

26.jpg 

注意:這次介紹的西裝外套,都是屬於寬鬆版型,很適合不正式的搭配法穿 

合身款的西裝外套,就會真的比較正式一點哦

昨天是小莎和部長結婚七週年紀念日,我們去約會,小莎這樣穿↓

(這個...無論是什麼日子,我都是這樣子)

4.jpg 

我搭配的是T恤和合身褲,加上鉚釘揹包↓

(黃燈下,顏色變得像紫紅色了= =)

10.jpg 

再來一張,訓練部長的拍照技術↓

11.jpg 

我有給他拍拍手,比例抓得蠻好的

反折袖也看看,是不是對比強烈 ↓

8.jpg 

在誠品結帳也入鏡↓

我只能說,我平時就不是個秀氣的女生,這種站姿....

2.jpg 

黑色的反折袖很好看,有對比,也很特別↓

3.jpg 

心得:這款是寬鬆版型,胸圍(一圈)93cm,小莎是M號身材,這款穿起來還蠻鬆的,L號是可以穿的哦

我喜歡剛好遮住屁股的長度,下半身要穿合身的,會更顯瘦哦

沒有墊肩,是比較有挺度的版型,所以下擺的型會比較順一些,比較挺不等於不會皺,這是兩件事哦~

壓到的地方,還是會有一點點皺,只要用蒸汽熨斗順一下就好了(蒸汽熨斗一定要有一台)


西裝外套,真的隨性穿搭都很好看,推薦

22.jpg 

1443451669-856002578_n.jpg 

4.jpg 


報告完畢,有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哦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很有價值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哦

小莎才會有動力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流行不盲從,每天花一點時間認識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哦❤



arrow
arrow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