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每當下班後,我和莎妹的玩耍時間到了Y(^_^)Y

我們常討論今天要穿哪一套?怎麼搭配好看?穿哪雙鞋好呢?

討論起來很有意思,最有意思的應該屬於拍照吧!

我們彼此無法拍出「愛的視角」,所以一直在搞笑,嘲笑對方的表情和姿勢

Q:是說這樣有比較好玩嗎?

A:有啊!姐妹間的嘲笑和羞辱最好玩,而且都不會生氣!

 

哈哈~你們也有這樣的姐妹嗎?很有趣吧*^ο^*

 

離題了,主題是這件

1.jpg  

 

這件,光看廠商傳來的照片,就有被打中的FU~

 

為什麼呢?

 

它算是中性中,帶有一些微甜的感覺->袖口是用雪紡做的蝴蝶結哦,我個人骨子裡蠻愛蝴蝶結的((竊笑))

 

等衣服送來時,果真和我想像中的一樣,太開心了,莎妹也覺得這件超好看。

 

我打算,讓它搭配A字裙/短褲/貼腿合身褲

 

(本來是西裝褲,但貼腿褲看起來更苗條)

 

這款上衣,條紋部份是針織,不會刺刺,很舒服

 

袖子部份是雪紡,有一點點厚度的雪紡,打出蝴蝶結很有氣勢

 

 

 

最近很夯的A字裙搭配↓

 

奧黛麗名媛風皺褶A字彈性裙頭及膝裙

http://www.oshale.com.tw/App/Shop/Default.aspx#!pitem/A-MD0001

2.jpg

 

 

這條裙子是單一尺寸,裙頭後面有一段彈性鬆緊帶,有厚度,穿起來很挺哦

 

不過這類型的裙子,建議上半身穿合身款比較能顯示裙子的美和線條

 

莎是M號妞,有努力讓自己看起來纖細一點

 

(S號和M號雖然差一點點,但,穿起來的樣子差很多╰)

 

4.jpg

 

 

13.jpg  

 

 

哈哈哈~~拍完這張,莎妹狂笑

 

我:你有事嗎?

 

莎妹:好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在哈個屁啊! 我也不想胖胖啊))

 

 

 

先來看細節,藍色配象牙白↓

 

3.jpg  

 

 

短褲及中靴搭配↓

 

5.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愛這張,大概是因為沒有胖胖的樣子

 

看起來還蠻瘦的,哈 #^_^#

 

靴子是絕版品,就不再詳細介紹囉

 

 

 

我的部份拍完後,因為一直被笑胖,我就開始爆走了↓

10.jpg  

 

 

莎妹說:不良少女又來了!(我還蠻適合這個角色哦)

 

由瘦變胖很容易,由胖變瘦是要辛苦一點,瘦子不懂的→_→

 

表情要遮一下,以免嚇到大家>_<|||

 

 

 

胡鬧了一下,接著換莎妹出場,貼腿褲合身褲搭配

 

6.jpg  

 

 

有沒有,莎妹穿起來很美吧~

 

她是S號代表,這件衣服被她穿起來更好看了((拍手))

 

 

 

兩個不同的人,穿了同件衣服,卻完全是不同的風格。

 

再來個近拍↓

 

7.jpg  

 

 

衣服上的蝴蝶結並沒打打死哦,鬆掉自己就可以打了,很方便

 

 

 

再來,莎妹123

 

8.jpg

 

 

9.jpg  

 

 

再加件風衣外套吧↓

 

12.jpg  

 

 

莎妹在拍照的空檔,我穿了一件BP的深V領花花上衣,被偷拍了+

 

Gina說這是爆乳裝↓

 

性感深V領花朵造型合身針織彈性上衣

 

http://www.oshale.com.tw/App/Shop/Default.aspx#!pitem/BP68423

 

14.jpg  

 

 

有爆乳嗎?有耶!!

而且肚子那裡超級修飾,完全不用收肚子,哈哈哈

放張韓模的原版照片

 

 

 

 

 

 

2014-11-11_000254.png  

 

喜歡小莎的文章請按讚和分享哦~~

 

 

 

 

 

 

 

 

 

 

 

 

 

 

 

 

arrow
arrow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