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282.jpg

趁著好天氣,出去曬太陽

和部長總會利用假日,悠閒的吃一頓早午餐,好好享受假日的美好時光

這次選擇的是<甘日洋食行>

1.jpg

選早午餐的餐廳其實是憑感覺行事,看看分享文,看看照片的感覺,食用心得,就衝了

甘日洋食行,原本的名字叫甘單洋食行,甘單就讓我想到台語的簡單,

或許店家就是想讓大家享受一種簡單自在的感覺,店家的店裡立牌<把這裡當自己家吧>

門外也有寫著本日好食

大家可以參考著點餐,等候區有學生時代用的桌子,桌上放的是自己栽種的有機蔬菜,

有需要的人,可以買買店家自己種的蔬菜哦

2.jpg

其實,我是被它們家店門口小小等候區吸引,有一個小小的庭院的氛圍

一種很寬廣、舒服的感覺,因為有挑高的關係,所以沒有壓迫感

3.jpg

由於用餐時間人蠻多的,先去和店員登記,店員的服務態度很好,滿臉笑容,感覺到他們很熱於自己的工作呢

於是,我們在等候時,小小自拍了一下

太陽露臉,我穿著背心出門了

這款是幾合圖紋的連帽背心,有帽子的好處是,風大時能戴著防風,很讚的

烤焦麵包娃娃後面就是有機蔬菜哦~

背心http://goo.gl/UgMIsn

牛皮包 http://goo.gl/iq3rhb

63265.jpg

背心的兩側是開叉的,前面的口袋很好用,放手和放手機都很適合

太陽雖然大,不過風更大

附加一下,牛仔褲也是新褲,彈性超好,好好穿,破損也破得恰到好處

牛仔褲http://goo.gl/92c1bs

63264.jpg

因為風太大了,拍著拍著笑場了

等候區是不是很讚

63263.jpg

實在是很棒的一天,看到太陽特別開心

等著等著,忍不住拍拍這咖牛皮包

她真的好美,而且皮夾釦好方便,帶子有短帶和長帶,這天帶短帶出門

釦著可愛的皮革毛毛球,酒紅色,有種低調的奢華感

4.jpg

內裡是長這樣的

有一個小暗袋,包底是有寬度,所以,能裝不少東西哦

除了錢包、化妝包外,還有帶相機和行動電源

皮夾釦真的好方便,超讚

5.jpg

等了大約20分鐘,輪到我們啦~~我們被安排坐二樓的位子

服務生領著我們上二樓

樓梯間也很別緻,有一些復古的裝飾品

13.jpg

還有貓咪畫展的海報

14.jpg

店家或許也貓奴吧~看到這些海報覺得更開心

這個日本阿嬤的故事,大家知道嗎? 她可是有一隻很忠心又體貼的貓星人哦

12.jpg

走上二樓了,只有一張大桌子,我們兩個和另外一估三人家庭共桌

這有點像是3米6 的屋型,我們坐在夾層裡,往下看店內只有幾桌而已

7.jpg

牆上放著書和illy咖啡豆的瓶子

我對小橘&小藍椅覺得很親切...有人和我一樣感覺嗎? 

6.jpg

我們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和水請自取

10.jpg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她們家服務很好,雖然水和餐具自己來,

她們會主動上二樓點餐,還會時不時檢查水/杯/紙巾夠不夠,需不需要整理空盤

揪甘心耶

舊舊痕跡的menu

8.jpg

簡單的說著自己的理念和故事

以及小提醒

9.jpg

實在是太讓人認同的店家了

太喜歡她們家給人的感覺了,很自在

11.jpg

我和部長點了不同的東西,共享用

我點了漢堡類

漢堡的麵包好酥、好香、好好吃

豬肉排是手打拍出來的,多汁,搭配好多蔬菜很健康

沙拉上有一塊手工豆腐,真的和市面上的不同,紮實,口感好棒

店家淋的是胡麻醬,特別香

薯條,酥酥的,炸得酥度剛剛好,不會材材的

63272.jpg

接著是部長的香煎雞腿早午餐

佛卡夏烤得酥脆恰當,服務生還會提醒要趁熱吃 

這塊香煎雞腿真的太好吃了,有迷蝶香或是香茅的香氣((不好意思,這兩種味道我分不太出來,反正就是超香))

共家吃就是這樣好,兩種都吃得到

63271.jpg

接下來是我這個不愛甜點的人,都忍不住點下去的點心

雪藏草苺起司蛋糕,美味極了,甜度和濃郁感恰恰好

搭配草莓無敵好吃,好合啊~~~

連底座的餅乾都好好吃,怎麼會這樣呢!! 我至少吃了一半耶

63270.jpg

美味的早午餐報告完畢

太好吃了,下次還要光顧

店家資料如下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莊二街69號
電話:03 317 5393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很有價值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哦,同時<訂閱電子報>

小莎才會有動力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流行不盲從,每天花一點時間認識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哦❤

 

 

arrow
arrow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