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ybox 2017耶誕節限定.jpg

這次收到butybox的耶誕節限定禮盒,心情特別好

整個就是滿滿的耶誕節氣氛耶!!

盒子設計的很有質感,每個月收到的盒子都是不同的設計

覺得butybox還蠻用心的

算是送禮、自用都很合適的體驗組

歐小莎的MOMO.jpg

我在拍開箱時,我兒子momo一直在旁邊監督,

監督到我被他吸引,直接想抱緊處理

他很有個性,看到要拍照,頭都不知扭到哪去了

真的很難拍合照耶

勉強拍出一張,頭髮也亂了

歐小莎的MOMO1.jpg

亂入的後果,就是要合照啊~~

 

 

快講重點吧

這次的外盒設計符合這個月的耶誕節

真的就是收到一份禮物,讓人很開心

butybox-耶誕節.jpg

這次的體驗盒總共有六個商品

butybox-耶誕節6件組.jpg

從左邊數過來依序是

1. UNT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2. 肌膚新習慣Gifu Cosme 雪兔明眸美白保濕眼霜

4. 巴黎百嘉Baija Paris 乳油木護手霜

3. 珍妮普羅旺斯 馬鞭草保濕身體乳

5. CEV 超釉光極緻指彩(被壓到了)

6. Dr. Ci:labo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最上面橘色)

很豐富哦,而且容量又很大,覺得很用心啦

 

你們猜猜,我最喜歡哪一個呢?

六個的優先順序分別是

1. UNT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2. 雪兔明眸美白保濕眼霜

3. 馬鞭草保濕身體乳

4. 巴黎百嘉Baija Paris 乳油木護手霜

5. CEV 超釉光極緻指彩

6. Dr. Ci:labo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先談談第一心頭好 

UNT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UNT官網  https://goo.gl/WkmXb4

外觀設計的很神秘,但帶有一點專業感

歐小莎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5.jpg

 

UNT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它們早期是以指甲油為基礎出發

後來發展了很多美妝品

之前就有看人介紹UNT的氣墊

當時我對氣墊真的很沒興趣,就覺得只是粉底的另一種呈現

而且,我總是覺得自己不適合氣墊這個商品

why ? 我覺得膚質要夠好,才撐得住場面

我的膚質就是中上,也沒好到白裡透紅那般,所以遮瑕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這次有收到這個氣墊還蠻開心的

打開以後,是這種濕式的氣墊,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歐小莎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jpg

 

近看是這樣的,有透氣孔的樣子

歐小莎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白皙肌.jpg

氣墊有分濕式和乾式兩種

我個人偏愛這種的,按押下去會有水份的粉底

這種的化妝後的妝感才會貼、自然

濕式就是這種,按下去有水水的這種,不是霜狀的

歐小莎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1.jpg

這款是白皙色號,我一般用23號自然膚色,本來擔心用起來太白,實際上不會哦

它的遮瑕效果超乎我的想像

塗在手上,等等再推

歐小莎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2.jpg

推囉~

推完後兩邊的顏色不同

右邊上妝後有自然的透色效果,還有一些光澤感

歐小莎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白皙肌3.jpg

整個用在臉上效果很明顯哦

左上是上妝前

左下開始上妝

右上只上一半的妝,黑眼圈已經遮的很好了哦,超乎我的期待

右下是完妝後,顏色不會太死白,遮瑕效果好,還有一些光澤感

也就是說,不用再用遮瑕膏,就能遮得非常好

歐小莎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白皙肌4.jpg

心得:我對UNT的氣墊印象很好哦,它的遮瑕和妝感都很適中,滿符合我的需求

 

第二喜歡的是

Gifu Cosme 雪兔明眸美白保濕眼霜

它的包裝,很像是乳液那種,按壓式的

顏色也很符合它的訴求明眸美白的感覺

擠出來,份量有點多,會不小心就過量了

眼霜不能用過量,不然會長小肉球

多出來的量,我就拿來擦法令紋

沒什麼味道哦

歐小莎Gifu-Cosme.jpg

水水的、濕濕的

歐小莎Gifu-Cosme1.jpg

推一推,很好推

歐小莎Gifu-Cosme2.jpg

開始用在臉上吧

歐小莎雪兔明眸美白保濕眼霜1.jpg

再來

我的黑眼圈真的很深

歐小莎雪兔明眸美白保濕眼霜2.jpg

雖然短期內看不出亮白效果,但,保濕效果不錯哦

眼周的紋路確實比較不明顯

而且吸引效果蠻好的,不會油膩

歐小莎雪兔明眸美白保濕眼霜3.jpg

我對它的印象很好

只是有點小可惜,名字太長了,很不好記

如果要和朋友分享,可能會說:有一個小兔子保濕亮白眼霜...

呵呵~~ 好用哦

歐小莎雪兔明眸美白保濕眼霜.jpg

 

接下來

珍普羅旺斯 馬鞭草保濕身體乳

歐小莎Jeanne-en-Provence-馬鞭草保濕身體乳.jpg

這款是我的心機推出的商品

號稱是法國原裝進口

它的官網250ml 售價是$598,以進口來說,我覺得這個價格不算貴

商品特色

  • 蘊含地中海馬鞭草香氛、乳油木果油,豐潤質地清爽不黏膩,煥發保濕光澤,同時使肌膚散發出柑橘果香與鮮甜舒爽的檸檬馬鞭草氣息,洋溢陽光般的澄澈香氣迴旋鼻間,為肌膚注入滿滿能量,令身心倍感舒暢,並擁有柔嫩彈性,展現健康的朝氣美肌!

我的使用心得是:它有柑橘和檸檬的香味,味道和滋潤度,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冬天用會覺得有點不夠,而且味道太清爽了,好夏天啊~

 

 

巴黎百嘉Baija Paris 乳油木護手霜

歐小莎Baij-Paris-香氛乳油木護手霜.jpg

我這款是紅玫甜荔口味

品牌名稱:巴黎百嘉Baija Paris

法國格拉斯香水大師精心調配

強調使用天然植萃,沒有人造化學物

巴黎百嘉Baija Paris 紅玫甜荔.jpg

它們在信義誠品有專櫃哦

我的使用心得:我比較不愛水果味,水果的甜味高於玫瑰味,味道超濃

我比較喜歡清爽的味道,這個有點太重,這麼濃的味道還蠻歐美風

不過,它的滋潤效果很好,吸收的也快,擦完手很滑很嫩

大家可以去專櫃試看看其它味道

 

CEV 超釉光極緻指彩

歐小莎CEV超釉光極緻指彩.jpg

這支是WT443 巧克力流沙

瓶蓋上有一個小水鑽裝飾,覺得蠻可愛的

因為我一直有做光療的習慣,這款只塗在腳上哦

它的光澤感蠻不錯的

歐小莎CEV超釉光極緻指彩1.jpg

CEV 官網上介紹

指甲油的持久度長達12天,能一直保持如同光療般的效果

它們的包裝都故的很漂亮,很有質感

 

不過,我個人使用心得,有些不同

指甲油擦了兩層,算是蠻快乾的

剛擦完的光澤度確實很好

第二天大姆指上的指甲油就掉了一塊(我是有穿襪子的哦)

再加上長期做光療,對光療的質感比較要求,

我覺得還是光療效果比較持久

 

最後一款

Dr. Ci:labo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歐小莎Dr-Ci-Labo.jpg

上網查了一下,這款好像很厲害

高滲透型的維他命C

是日本很有名的小橘水

針對 毛孔緊緻X透明感 有很好的效果

使用起來,柑橘的味道蠻濃郁的

不過,我個人對針對美白的商品,比較沒有強烈的需求和感覺

基本上,保濕做得足夠,膚色就會提亮了

無論如何,保濕就是最重要的事

至於毛孔緊緻,目前,使用效果最明顯的,是蘭蔲的小黑瓶安瓶

這個效果是一週內就看得出來

小橘水,我就沒這感覺...

不知道會不會冤枉了小橘水 

 

 

butybox 2017耶誕節限定.jpg

很感謝butybox,能和廠商推出這麼讚的體驗組合

體驗後覺得適合自己,再去買正品,也是很棒的選擇

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Butybox
官方網站:https://www.butybox.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很有價值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哦,同時記得<訂閱電子報>

小莎才會有動力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歐小莎粉絲專頁

流行不盲從,每天花一點時間認識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哦❤

 

 

arrow
arrow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