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 B5.jpg

最近只有追一部韓劇

< 도독놈,도둑님 小偷傢伙、小偷大人>

主要是因為演員有池賢宇、徐弦、金智勳

一開始看劇情介紹,覺得很吸引人

有一個歷史故事舖陳,再從小朋友演到大人

劇組選角也好厲害,小朋友和長大的演員長得好像

看了前幾集,就回不了頭了

真的很好看,每個星期都期待能準時收看

結果一查,這一部居然有50集!! 

沒想到徐弦居然有時間演50集的電視劇

有機會,大家可以看看啊~

呼應南韓的現況,政治、法界和企業有勾結

 

回到主題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個人最愛的一個品牌

AHC

AHC B5 化妝水乳液.jpg

AHC 應該是很多人的最愛啦

品質很好,敏感肌也不刺激

是一個會一直回購的品牌

AHC裡最有名的就是神仙水

神仙水我也用了好多瓶囉~超好用

不要一直離題

這組B5 化妝水和乳液,是一個SET

它沒有拆開賣,一定要一起買

我原本也覺得很不合理,但,實在是很想試用,只好買了

心得:超級無敵好用

是不是很誇張,呵呵

不誇張,真的很好用,大推啊

 

AHC B5 化妝水小莎.jpg

先來示範化妝水囉~

基本上,我在使用化妝水時,不用化妝棉

首先,要確定臉卸妝和清潔很徹底

徹底清洗乾淨後,就可以不用化妝棉了

而且,我總是覺得,很好、很高級的化妝水

用在化妝棉上,好可惜

我情願用在手上,讓手加減保養一下

B5 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香味,淡雅清香

用起來心情很好,而且,保濕度也不讓我失望

超級保濕 

AHC B5 乳液1.jpg

全臉拍一拍,香香的,很保濕,而且不刺激皮膚

超厲害

我們家的部長,因為皮膚很細仔,如果用到有酒精的保養品

臉上立馬會起疹子,變成一隻蝦子

給他用了B5 的保養品後,完全沒有過敏的問題

膚質好到一個不像話,很多朋友紛紛訊問

部長是不是有做醫美,哈哈哈

老婆一定要來解釋一下,當然是靠老婆細心照顧啦

還有人說:你幹嘛要讓他皮膚這麼好,有風險...

小莎我本人的立場是,部長愛漂亮,我得照顧他的心情

AHC B5 乳液2.jpg

全臉擦完化妝水後,只要保濕做得好

皮膚的亮度也會提升哦

另外,小莎一季會去做一次醫美的保養

( 加強淡化黑眼圈 )

保養回來,最適合使用的保濕品,就屬AHC

濕度夠、也沒有美白成份,所以不會破壞醫美的療程

AHC B5 乳液3.jpg

化妝水結束,臉就是這樣哦~

有點透亮白的感覺

 

接下來,介紹乳液囉~

AHC B5 乳液 香香.jpg

乳液的話,我覺得很適合夏天

冬天的話,就有點不夠,最好加一下保濕霜這類的商品

皮膚才不會太乾哦 

AHC B5 乳液.jpg

雖然是要用倒的,乳液的質地很滑順,很好倒

也很好推哦~

AHC B5 乳液 很好推.jpg

我倒乳液一向很豪邁,多倒一些,再按摩一下皮膚

效果會更好,多的乳液可以擦擦脖子保養一下

 

AHC B5 乳液1.jpg

超級好推,好保濕哦~~

整套保養完,皮膚質感很好捏

有點透透白皙的感覺

可以明顯的感覺到皮膚濕度很夠哦

睡起來,皮膚Q嫩有彈性,我好愛B5 啊 

AHC B5 化妝水乳液1.jpg

早上化妝,妝也會很貼哦

不會浮浮的

IMG_20170822_171202.jpg

愛死了啦~~~

AHC B5 化妝水和乳液,是我自己買的

我想試用很多東西,再真實的介紹好的東西給大家

如果是廠商合作,標題就會直接寫邀稿囉~

即便是邀稿,我也是用心體驗,絕不馬虎

有空來找粉圓玩啊

IMG_20170822_171126.jpg

 

See you next time.

--------------------------------------------------------------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很有價值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哦,同時記得<訂閱電子報>

小莎才會有動力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歐小莎粉絲專頁

流行不盲從,每天花一點時間認識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哦❤

1.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HC AHC B5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景凱西 的頭像
    景凱西

    Oshale 歐小莎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