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505602.jpg

今天要分享的主題是褲管不收邊剪裁的靴型8-9分褲

其實這個褲型,去年就開始流行了

除了冬季,春、夏、秋,都很適合穿這種褲型

夏天或許會因為太熱而選擇其他較寬鬆的褲款

但基本上,這個版型的牛仔褲,穿起來真的特別好看

 

話說回來,最近在追一部韓劇<嫉妒的化身>

我真的快被笑死了

0000072246.JPG

 

這個男主角 趙政錫(左2)

他實在是長得太像台灣演員李國毅了(我和我的17歲的男主角)

雖然韓劇看不多,但也很少看到自己覺得超級有魅力的男演員

他在這部劇中,角色實在是太鮮活了

什麼搞笑的都能演,而且是用很正經的表情在演

孔孝貞就不用說了,她算是蠻會挑片的,她演得都很好看

這部劇裡,可以多看看她的穿搭哦,很好看

0000072247.JPG

目前是演到第16集,看到16集的後面,看到孔孝貞拿的一咖包

居然是我們家有賣的這款,超開心

( 賣場連結設好了,點圖片就有囉 )

1.jpg

 

這部戲不要再講下去了,有興趣的可以追一下哦 

 

回到我們的主題吧

因為我的腰圍有點粗,到底有多粗,上個月健檢量出來是83cm

已超過女性腰圍的標準了,標準在80cm

83cm/2.54=32吋,大約是一個瘦子的屁股尺寸

( 我現在可是每天都有運動30分鐘哦~~瘦腰,不是腰瘦)

因為腰肉很驚人,我一般會穿的褲子,以彈性褲頭款居多

而且是要彈性好的,喜歡舒服的感覺大於束縛感

所以,褲子我也是蠻挑的

不過也大約是去年後半年,一些釦子款的褲子

在腰圍那裡,會做一半的鬆緊帶哦,為腰圍肉肉女某求福利

5.jpg

這款呢~~最棒的地方是,它的腰圍是一整圈的彈性鬆緊帶

太貼心了

這種開心的感覺,你能明白嗎? 

我終於能穿釦子款的牛仔褲了!!

1.jpg

我喜歡的牛仔褲,是追求穿得舒服的款式

太包腿、貼腿的牛仔褲,比較穿不住,有時需要再大一號才行

會看中這款,除了有整圈的彈性腰圍外

它的洗舊感很低調,褲腳的不收邊也很低調,只有一點點的小破損

簡單,就超極好看了 

2.jpg

 

 

來看看我的穿搭吧 

把點點長版襯衫當外套時,搭配靴型褲

襯衫是做A-line傘擺,靴型褲也同樣有小A字剪裁

搭起來很match 

11.jpg

 

 

這套是走休閒舒適風

長版星星上衣,是有厚度的,穿起來超舒服又保暖

12.jpg

 

 

這款跟點點長版襯衫是相同剪裁

穿起來顯得無敵瘦,秋冬款,布料略有厚度

外層還有點絨面的觸感,超舒服

A字剪裁上衣+A字靴型牛仔褲,超合適

15.jpg

 

 

看膩了卡通圖案,也可以來一件Kuso的襯衫

襯衫是短版的(但有過臀),搭這件牛仔褲,也超match 

14.jpg

讓我穿一穿,每種上衣和它都很配

真的對它愛不釋手

其實,我們家的賣場就有超多不同設計和剪裁的褲款

但是,依每個人的需求,會有不同的喜好哦~~

像莎妹穿的靴型褲,我喜歡,但不會下手採購

why ? 

因為她喜歡貼腿合身的剪裁

如果要穿很合,褲子的彈性大部份都是一點點而已

成份標主會註明彈性纖維3% 這樣

3% 是很基本的彈性哦

這款褲成分也是標示彈性纖維3%

可是,這件最厲害的是

整件褲子的彈性都超級、無敵好

穿起來輕鬆,坐著,走動,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太強了

7.jpg

8.jpg

 

 

看到鬆緊帶褲頭沒 

9.jpg

10.jpg

 

 

我個人非常偏好CF 系列的褲款

CF 的褲款,彈性都蠻好的,除了修飾身材外

都能穿得很輕鬆舒服

這點真的超級重要,畢竟褲子是要穿一整天的,舒服重要了

3.jpg

褲子的長度,會因為身高和比例不同,略有差異哦

穿起來,屁股也是好俏好漂亮哦

4.jpg

 

靴型牛仔褲賣場上真的有好多好多款

如果不知道要怎麼挑

可以line我一下,我們可以聊聊你的需求,再討論一下哦 

 

好啦~按慣例兒子小MO一定要出場 

S__4505602.jpg

 

 

我們來複習一下 

1. 照片已設好賣場商品連結,有興趣可以點照片直接去賣場欣賞更多穿搭哦

2. 孔孝貞在嫉妒的化身第16集片尾拿的包包,賣場也開了哦

3. 這款牛仔褲的腰圍是一整圈的彈性鬆緊帶

4. 整件褲子的彈性超級好,穿起來非常舒服

5.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會讓自己心動的褲款哦

6. 為了健康著想,腰圍尺寸一定要低於80cm 哦~~

 

See you next time.

---------------------------------------------------------------------------------------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很有價值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哦,同時記得<訂閱電子報>

小莎才會有動力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歐小莎粉絲專頁

流行不盲從,每天花一點時間認識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哦❤

1.png

arrow
arrow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