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是國慶日,也是我和部長結婚 8週年紀念日

這種日子,最好記了,很難不記得,很多人也和我們是同天結婚的呢~

恭喜大家

結婚8年了,其實很不容易,中間有很多過程,需要挺過來,才能再走下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相同的感覺? 

當然,有什麼事情? 我也不太去記住它

只要記住現在生活的美好就行囉~是吧

我和部長,都不是浪漫的人

處女座+金牛座,浪漫得起來才有鬼咧

不過,也沒關係,兩個人有自己相處的習慣和喜好

在重要的日子,有一起渡過,就很開心了

心願不大,所以很容易達成,嘿嘿~

 

今天,我們下午才外出用餐

選擇了一家料理好吃出名的餐廳 Moi the dinner

4.jpg

有興趣官網請參考 http://www.moi-diner.com/

這間餐廳我吃過一次,覺得感覺還不錯,東西好吃又不貴

所以,想帶部長來吃吃看,分享美食給他

( 其實,我不是在寫食記,所以沒有拍全部的餐點照片和菜單 )

 

沙拉是一定要點的,最近覺得用木頭擺盤的東西都好美味

我決定要去買木製餐盤

2.jpg

凱撒沙拉,這個好吃,只是醬加了太多了,吃到後面,變得有點太鹹

( 自己都說不是寫食記還偷偷評論 )

你們如果下次有點,請廚房醬加少一點

部長點了一份早午餐,但太餓了,忘了拍

我點了一份烤牛排三明治

3.jpg

一人一半,剛剛好

不過,我和部長有討論了一下這款餐點,覺得牛排這樣子,很難咬

但,擺盤非常美味

( 木盤擺起來特別好吃 )

因為肉有厚度,牙真的咬不斷( 還是我牙齒不好 )

後來把牛排和三明治分開

牛排用刀子切,切下來吃,真的好好吃哦~~~

我和部長說:如果是剛交往,我還真不好意思這樣吃東西。

形象崩盤啊

店家雖然人手不足,不過,餐點真的很好吃~~

大家可以吃看看哦

桌上有一個小立牌,和威爾森拍照打卡上傳,享餐點95折

威爾森是誰啊?? 

這是威爾森,人人都可以當威爾森

5.jpg

超可愛,我覺得這和一般打卡的點子不同,我們真的會公開打卡哦

用幾個乾淨漂亮的紙箱,加點創意,客人就願意幫忙行銷了

很聰明啊~~

穿格子襯衫又戴格子圍巾的威爾森

6.jpg

真的太可愛了啦~ 店裡有三個可的威爾森哦

和威爾森本尊合照,真的很可愛,有稻草人的FU

7.jpg

部長說我的腿有180cm了,甘鳴? 哈~~

吃到快晚餐時間,趁著店裡沒有其他客人了

我們兩人一直在和威爾森玩耍

8.jpg

露出一個眼睛了

真的玩得很開心

9.jpg

正經一點啦

不好意思,我們家部長不曝光的~他有偶像包袱

12.jpg

是不是,一個紙箱就能玩一下午,還寫了篇文章推薦,是很棒的行銷方式

我在教部長,捉角度拍照,臉可以看起來比較小

他說他不會,臉斜斜的有沒有比較小? 哈哈哈~~~

10.jpg

後來,他放棄,覺得拖著下巴會比較小

11.jpg

不好意思,無聊的夫妻倆~ 讓大家見笑了

最後,我要求和威爾森拍第二張照片

上面的那個威爾森,四面都是不同的表情哦

可以挑自己喜歡的表情再拍照哦~

13.jpg

是說,這就是結婚紀念日的某一餐?? 

是的,紀念日的餐點結束了,還是務實的去好市多買東西了

 

其實,我這一年來,完全沒去過好市多,上週好市多客服來電

請我去把點數用掉,不然點數就沒了

想說,為了三百多點,來買了幾千元的東西,真的很划不來

沒想到結帳時,才知道我居然有1600多點,哈哈哈~~~不無小補啦

這支酒很可愛,上面有貓頭鷹,雖然喜歡貓頭鷹,但理智線還在

沒有買下這支酒

20.jpg

反而是買了金色三麥的德國黑啤酒

其實我不太能喝,空有酒膽沒有酒量啊

這瓶是萬聖節限定款,南瓜口味的,我和部長覺得口味有點太特別了

決定,買德國黑麥啤酒回家品嚐

限定款的南瓜酒瓶還是要拍下來紀念

19.jpg

這次提早看到聖誕節的裝飾品囉~

超可愛的聖誕老公公

14.jpg

閃亮亮

還有還有,糜鹿及雪橇,也是閃亮亮

15.jpg

美吧~~

18.jpg

有一隻最誇張的,整個嚇到我了

胡桃鉗士兵

非常漂亮

16.jpg

跟我一樣高耶,售價9,999 很驚人吧

部長時時在偷拍我

22.jpg

有一個很漂亮的音樂盒,超大

整個就是很耶誕節的氣氛,音樂也好舒服

21.jpg

 

哈哈哈~~ 我在好市多滑了一跤,整個人劈腿坐在地上

只因為要去買蛋,被部長阻止了,結果就滑坐在地上

部長還在遠處曝笑,我眼前的情侶儅可能忍很久不敢笑出來

我自己坐在地上笑翻了

部長說:你還不趕快起來~要坐多久((大笑))

我:喂~你還笑,不來扶我

他真的不打算來扶我,狂笑...

 

依照慣例....

我們來複習一下

1.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自己定義就好了,問問自己的心最準確

2. 今天穿的衣服,賣場有賣,喜歡的再問我哦

3. 記得好市多的點數,在每年的8-9月要用掉哦,不然會歸0哦

1.jpg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很有價值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哦,同時記得<訂閱電子報>

小莎才會有動力一直寫下去,謝謝大家 

歐小莎粉絲專頁

流行不盲從,每天花一點時間認識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哦❤

1.png

arrow
arrow

    景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